友妳真好!盤點演藝圈「最暖閨蜜情」張鈞甯&范冰冰患難見真情,「這組合」 情緣學生時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友妳真好!盤點演藝圈「最暖閨蜜情」,林心如與舒淇30年摯友,「這組合」患難見真情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15 16:08
友妳真好!盤點演藝圈「最暖閨蜜情」,林心如與舒淇30年摯友,「這組合」患難見真情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自上映後討論熱度不減,而第3季更讓戲迷引頸期盼。是劇迷之一的舒淇,早前連同楊謹華替閨密林心如慶祝46歲生日,更公開合照並留言:「一個人容易思念,華燈初上。」林心如與舒淇相識20多年,不時被傳媒拍得聚會照片,是圈中公認的好閨密,而繼這對「高顏值」的閨密外,還有多少對閨密是情比金堅?

 
 
 
 
 
 
 
 
 
 
 
 
 
 
 

SQ(@sqwhat)分享的貼文

林心如與舒淇:房只願給重要的妳住

出名是圈中高顏值「閨密黨」的林心如、楊謹華和舒淇,總會在彼此的生日相約慶生。早前適逄林心如踏入46歲生日,舒淇便聯同楊謹華一同為林心如慶祝生日。而三人同框合照發布後,不少網民大讚三人素顏樣貌氣色紅潤,皮膚白皙,氣質好比少女。舒淇亦不忘為閨密宣傳劇集《華燈初上》表示:「Rose麻麻(媽媽)生日快樂喔 ~ 祝妳第三季快點抓到兇手、洗清罪嫌,雖然那個潘警官很遜抓不到兇手,但我想也只能怪妳美色誘人讓他無心辦案,所以他應該也是能託付終身的人。」可見她們的感情相當深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前林心如接受訪問時,曾透露過與舒淇相識於17歲,當時兩人還沒成為明星出道,便早在同一間的模特兒公司中認識。同為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的她們更不時相約聚會談心,就這樣成為閨密為近29年。以往也曾有報導,指出林心如、霍建華搬入新的豪宅,便將接近過億的舊居給舒淇和馮德倫暫住,有傳舊居正是林心如懷上女兒的居所,林心如更被指借出「好孕宅」是希望閨密舒淇也可懷孕,可見感情非一般的深厚。

范冰冰與張鈞甯:閨密情比什麼都靠譜

早前范冰冰久違地曬出與閨密張鈞甯頭貼頭的合照,更透露兩人一同觀看影展。范冰冰自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范冰冰名聲被重創近乎淡出幕前,過往出名好人緣的范冰冰,在生日時只有閨蜜張鈞甯與數位明星的生日祝賀,也難怪范冰冰會說患難見真情。

范冰冰曾透露與張鈞甯因在2012年合作拍攝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時,結下深厚的情誼,而張鈞甯曾接受訪問時稱范冰冰是「鐵哥們」。當2018年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令事業與形象跌入谷底後,閨密張鈞甯被傳媒問到有關范冰冰問題並沒有避而不談,更表示人生本來就難以預料,只擔心好友的心情。

楊丞琳與王心凌:曾遙距請吃飯為對方慶生

楊丞琳與王心凌這對閨密認識於學生時期,兩人是學姊學妹的關係,而楊丞琳私下曾透露過與王心凌是因有些共通朋友,出道時間也長了,私底下有很多接觸,所以成為很好朋友。兩人不只是那種僅僅約吃飯的朋友,更會相約到對方的家裏一起運動。有一次楊丞琳透露生時,雖然王心凌不在場,但王心凌遠端打電話給那間餐廳的老闆,表示「這餐算我的!」讓楊丞琳相當的感動。

另外,楊丞琳與王心凌很早期已在台灣出道當歌手,也唱過不少的經典歌曲,而在2018年楊丞琳舉辦演唱會時,更驚喜現身當嘉賓,更表示:「因為今天是丞琳的北京場演唱會,當然義不容辭一定要來,所以買一送二,我還帶了『長輩』來~」,讓粉絲見證她們多年來深厚的感情。而身處在娛樂圈的藝人,總會遇上很多過客,而人生真正的閨密情其實不在於認識得有多早,更重要的是認識交心後不會離開,感情一直都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范冰冰張鈞甯患難見真情,真閨密姊妹情認證,難過即買機票陪散心?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bingbing_fansqwhatcyndiloves2si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友妳真好!盤點演藝圈「最暖閨蜜情」,林心如與舒淇30年摯友,「這組合」患難見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