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3段戀情皆談7年之久!邵美琪、梁詠琪「奪麵雙琪」轟轟烈烈,唯獨蒙嘉慧成功收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鄭伊健3段戀情皆談7年之久!邵美琪、梁詠琪「奪麵雙琪」轟轟烈烈,唯獨蒙嘉慧成功收服

影劇|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29 18:09
鄭伊健3段戀情皆談7年之久!邵美琪、梁詠琪「奪麵雙琪」轟轟烈烈,唯獨蒙嘉慧成功收服

當年憑《古惑仔》電影系列陳浩南一角而紅遍亞洲的鄭伊健,近年已甚少出現在螢幕前,最近就有人拍到鄭伊健在台北百貨公司出現,有傳他正在拍攝另一套由《華燈初上》製作班底所拍攝的新戲。鄭伊健最近已減少了拍戲,跟太太蒙嘉慧專注打理在日本的房地產公司。現年54歲的鄭伊健,靠著英俊的外表及戲中瀟灑的形象迷到萬千少女,而在鄭伊健的人生中曾經有幾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那蒙嘉慧為甚麼可以收服到鄭伊健的心,讓當日的「大男孩」修心養性成專情丈夫呢?

▲鄭伊健與邵美琪談一場7年姐弟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鄭伊健邵美琪因戲相戀,大談七年姊弟戀

鄭伊健主持TVB兒童節目出身,由1990年開始參與戲劇演出,當年因拍攝電視劇《燃燒歲月》而與邵美琪相戀,邵美琪比鄭伊健大2歲,當時更是當紅花旦,身份地位比鄭伊健高,這段女尊男卑的姊弟戀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二人卻一直深愛著,鄭伊健更在邵美琪事業及健康陷入低潮時對她不離不棄,更向對方許下照顧她一生一世的承諾。

▲鄭伊健與梁詠琪有過一段七年情

「奪麵雙琪」轟動一時,鄭伊健梁詠琪戀情也以七年告終

鄭伊健與邵美琪的戀情維持了7年多,在1999年時,鄭伊健與梁詠琪因合作舞台劇《仲夏夜狂想曲》而傳出緋聞,有傳是因梁詠琪的介入導致鄭伊健與邵美琪的戀情告終,當年「奪麵雙琪」的三角戀事件更轟動一時,雖然其後鄭伊健有解釋到是與邵美琪分手後,才跟梁詠琪交往,但仍然令二人的形象與事業嚴重受損。不過鄭伊健與梁詠琪在相戀的7年時常吵㗎,最終也在2006年分手,結束同樣是7年的戀情。

打破七年魔咒,蒙嘉慧成功收服「大男孩」鄭伊健

跟梁詠琪分手後不久,鄭伊健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同樣喜歡羽毛球的蒙嘉慧,二人更一拍即合,鄭伊健曾經大讚蒙嘉慧「直白、真實、有愛心,和她相處很自然」,他們相愛7年後,於2013年在東京低調結婚,多年來也相當恩愛!過去的兩個轟烈愛情都敵不過七年之癢,唯獨是蒙嘉慧才能收服這個「大男孩」,究竟蒙嘉慧有甚麼特別呢?

▲鄭伊健喜歡玩手機遊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為「貪玩性格」,讓兩人牽在一塊

鄭伊健熱愛玩遊戲,身邊不少人都抱怨他「玩物喪志」,但蒙嘉慧並沒有因此而埋怨他,甚至比他玩得更瘋狂,鄭伊健曾指「她是我貪玩的兩倍,所以我們合得來。」當時手機遊戲《Pokemon Go》風靡一時時,蒙嘉慧與鄭伊健更被拍到一起外出「捉精靈」,可能就是因為二人志趣相投,令蒙嘉慧成功收服鄭伊健吧!蒙嘉慧令鄭伊健甘願為她定下來,由當日的「大男孩」修心養性成專情丈夫,結婚多年依然甜蜜,「愛妻號」鄭伊健在近年更打本過百萬給太太在日本福岡市創業開地產公司,實在是相當恩愛。

更多內容:
蒙嘉慧露出小肚腩「幸福肥」放閃,鄭伊健「肥婆論」二人恩愛15年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ekin_cheng_official、微博@鄭伊健谭艾伦今天来开演唱会了吗娱乐学霸哥香港TVB资讯台老照片bot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鄭伊健3段戀情皆談7年之久!邵美琪、梁詠琪「奪麵雙琪」轟轟烈烈,唯獨蒙嘉慧成功收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