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潮時仍願與你共度餘生!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是天使」: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低潮時仍願與你共度餘生!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是天使」: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5/18 18:23
最低潮時仍願與你共度餘生!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是天使」: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以嘻哈團體Machi麻吉出道的歌手李玖哲Nicky,曾獲得金曲歌王紅極一時,去年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期間歷經7年多的低潮期,都是老婆相馬茜一路扶持相伴,甚至在最艱辛的時刻嫁給他,讓他感嘆宛如遇到天使。兩人結婚至今8年多,儘管時常分隔兩地,感情卻是越來越濃,他更曾在節目上大秀恩愛直呼:「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分居14個月仍甜如蜜

受困疫情,李玖哲為了來台工作,與相馬茜一分開就是14個月,他多次在臉書放上兩人的親密照吐露思念之情。他也在Podcast節目《Wow靠!有事嗎?》上分享婚姻相處之道,透露分居期間,兩人早晚都要facetime視訊,基本上晚餐會對著鏡頭一起吃,分享彼此生活,就算身體距離很遠,心卻很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無名、再沒錢也要和你一起

李玖哲最初是在《國語日報》上中文課認識相馬茜,兩人坐在前後座,當時只覺得這個女生很美、身材好,直到在一起時才發覺彼此都算是小有名氣的藝人。不過,那時候的他沒錢,在團體裡也最無名,相馬茜都知道,卻什麼也沒說,讓他大為感動,暗暗許願:「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希望我有很多錢很多資源的時候,我們還在一起, 還可以給你更多。」

在黑暗中發光的天使

後來,李玖哲因為合約問題,歷經了長達7年的低潮,相馬茜仍然溫柔陪伴、耐心鼓勵,幫助他正面積極的去思考,甚至答應與他攜手共度一生,讓他十分感動。當主持人問起為何願意在低潮的時候嫁給他?「我找到一個angel。」李玖哲說,「因為他愛我,我愛他,沒有別的原因。」相馬茜就像在黑暗中散發光亮的天使,給了他溫暖和希望。

「4不原則」婚姻長久

結婚8年,李玖哲透露,兩人婚姻可以長久的原因,就在於「四不原則」。不管吵架多激烈、多輕微,都一定要「當天解決不過夜」,絕不能因此分房睡,也不能冷戰個兩三天。兩人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一定要一起面對,找到問題點,「離婚從來不是一個選項」。

李玖哲深情告白: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牽手走過年少成名、歷經低谷到再度翻紅,李玖哲對相馬茜的愛也隨著時光更加濃烈,他在節目上深情告白:「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他說,大家都會老,但是我們的愛會成長、會改變,「我現在愛我老婆比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還愛,我們這段時間經歷過很多事情,在這段關係裡我們看見了彼此的成長,昇華成更深刻的愛。」

圖片來源:FB@李玖哲 Nicky LeeIG@nickyleenickyle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低潮時仍願與你共度餘生!李玖哲深情告白「相馬茜是天使」:在一起越久,我越愛她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