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偶像劇更甜的是姐的人生!陳喬恩升格人妻頻放閃「前男友」: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比偶像劇更甜的是姐的人生!陳喬恩升格人妻頻放閃「前男友」: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6/23 17:50
比偶像劇更甜的是姐的人生!陳喬恩升格人妻頻放閃「前男友」: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今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低調閃婚,回顧這段自節目開始的戀情,受困疫情居家膩在一起反而感情更甜蜜,越愛越坦然,修成正果後陳喬恩更高調「放閃前男友」,快來看看「愛情沒有放棄我」最佳寫照,現實竟然能比劇裡更甜!

你要相信,有一個人可以為你那麼勇敢

陳喬恩和Alan透過中國大陸戀愛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相識,在外界眼中一向大辣辣、爽朗的陳喬恩,唯有Alan看見了她的溫柔和細膩,就算交往後要攤在陽光下被全世界審視也毫不在意。兩人最終確認心意展開了異國姊弟戀,陳喬恩接受告白後更感動痛哭:「愛情沒有放棄我,有一個人可以為我那麼勇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兩人大方認愛後不時放閃,儘管曾被質疑都是演戲和套路,陳喬恩也發文澄清,上節目就是為了談戀愛,「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疫情後男方也愛相隨,和陳喬恩一起回台生活,更曾在鄭元暢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上露面,被笑稱是首位帶家屬的來賓。

真正的結婚,是因為愛到想要永遠在一起

曾說過「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除非你愛他愛到你想要跟他永遠生活在一起。」的陳喬恩,在偶像劇裡穿過上百次婚紗,現實裡走低調路線。兩人在今年3月底於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陳喬恩用她的堅持和勇敢,不介意一個人,不將就也不錯過,將戲劇裡的幸福,化成現實裡的永恆。

勇敢追愛,把「前男友」帶回家

「有真愛就去追尋,很多人一輩子都遇不到真愛。」不論幾歲都堅持相信愛情、願意一見鍾情,陳喬恩親身示範了只要願意都有遇到真愛的可能。而她在婚後也持續放閃,還在IG上秀恩愛,公開兩人的對戒和俏皮合照,更甜稱老公是「前男友」,讓粉絲們都被閃瞎了!

圖片來源:IG@iam_joeche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偶像劇更甜的是姐的人生!陳喬恩升格人妻頻放閃「前男友」:愛情不會放棄每個相信它的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