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王少偉曝刻意單身十年原因,謝謝「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王少偉曝刻意單身十年原因,謝謝「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8/15 15:03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王少偉曝刻意單身十年原因,謝謝「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

知名團體5566成員王少偉感情世界始終走低調路線,儘管與不少女藝人短暫傳過緋聞,出道至今從未正式認愛。他日前也在節目上吐露單身近十年的原因,以及「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的關鍵改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女友為愛隻身來台

王少偉在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年輕時是當紅偶像,一心以工作為主,曾有過一個不錯的對象,但兩人遠距離戀愛,見面時間很少。女方為了他隻身來台,試圖拉近距離,可惜他忙著衝刺事業,兩人還是沒時間好好相處。女生在台灣的一年期間,兩人僅見過三次面。

一句話錯失繼續走下去的機會

王少偉回憶,最後一次約會,女孩說,她不能再等下去,很認真問他,是否有要跟她一起走入婚姻的打算?他回答,這個提問太突然,一點畫面或是心理準備都沒有。從此之後,女孩就消失在他的生活圈。直到半年後,他才驚覺,女孩去哪裡了?為什麼消失這麼久他才發現?

前任的婚禮,是他的生日

女孩不只音訊全無,甚至連社群帳號也刪除了王少偉的好友。後來,他透過友人得知女孩結婚了,而且婚禮的日期,還是他的生日。原來,國外有一個人一直在等著女孩,但是女孩還是苦等,直到確認他的沒有結婚打算,才死心離開。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王少偉形容,與女孩的這段情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當時年少一心只想打拼,從沒有進入家庭的想法,也不知道感情上自己要什麼。於是,他刻意把自己關起來,單身將近十年,好好思考自己想要什麼,在還沒確定之前,先把重心擺回工作。

「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

「謝謝她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我,在感情這塊不再猶豫。」王少偉說,很感謝這個「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徹徹底底改變了他。以後如果再遇到下一個喜歡的人,會認真看待一段關係,嘗試慢慢走入婚姻、進入家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王少偉曝刻意單身十年原因,謝謝「唯一的前任」教他從男孩變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