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活在別人的話語裡!王思佳「勇敢做自己」40+更精采:年紀越大,越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要活在別人的話語裡!王思佳「勇敢做自己」40+更精采:年紀越大,越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8/19 17:10
不要活在別人的話語裡!王思佳「勇敢做自己」40+更精采:年紀越大,越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浮誇女王」王思佳因嗆辣敢言的性格,深受大家喜愛。近日剛跨入4字頭的她,不僅照舊替自己舉辦了爆炸浮誇粉紅派對,也寫下女人40+的全新體悟。比起20+的天真浪漫,40+女人更了解自己,也越發知道如何才能活出快樂。金句連發字字中肯,姊妹們好好筆記一下!

跨足YouTube變身「王美仙姑」

王思佳兩年前以38歲的絕美花園生日趴,開啟YouTube人生。從粉紅控、小香迷的盤子王日記,到仙姑開釋為眾女人解惑,加上敢說敢做、盡情做自己的帥氣姿態,吸引無數粉絲們喜愛,也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在短短兩年內訂閱數突破40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跨入4字頭,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獅子座的她,近日剛跨入4字頭,照舊為自己舉辦了豪華的「20/20 Birthday party」,邀請了好姊妹一同慶祝。她也寫下生日感言,告訴大家,女人邁入40+不用慌張,沒有了20歲的一廂情願,沒有20歲的自以為是,沒有20歲的隨波逐流,反而有20歲雙倍的智慧、20歲雙倍的勇氣和20歲雙倍的自信,所以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延伸閱讀甜嫁相差11歲陳志強!曾智希公開9張床上連拍「臉貼臉依偎親密照」大灑糖:我們結婚了❤

當了媽媽的40歲「不違背自己的心」

「年紀越大,越是懂得珍惜身邊的人!」王思佳直言,雖然她外表浮誇好像只在乎自己,可是對朋友們真的是用真心交換,喜歡的朋友會大聲的告訴他們,虛偽又假掰的人會清楚的遠離,「不違背自己的心,是我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

進入「double 20」的時代,她也特別感謝身邊的好閨蜜們,直呼當了媽媽的40歲,有這些優秀又美麗內外兼修的朋友,真的很幸運,謝謝優秀的朋友們一直陪伴,因為你們的優秀讓我越來越好,「有些朋友一直都要在,有些朋友麻煩慢走不送!」

王思佳「勇敢做自己」40+反而更精采

其實一直以來,王思佳都秉持「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不畏外界眼光,大方表達自己的喜好、說自己覺得應該說出的話。被說炫富、盤子王又如何?死亡芭比粉、bling bling等各種浮誇衣著的時尚,可不是人人都撐得起,想當獨霸一方的姐姐,就要一起愛自己。編編也整理出8大「王美語錄」,不管20+、30+、40+、50+、60+,女孩或女人都該謹記在心!

浮誇女神王思佳的 #王美語錄

「女人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過上夢想中的生活!就算出生不是公主,也能活的像皇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生最開心的莫過於,喜歡的都在身邊可見,不喜歡的眼不見為淨。」

「愛自己不是口號,是一種儀式。我對自己好到別人不敢置信,這就是所謂的不求人。」

「女人的樣子自己決定,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話語裡,那些閒到對你指手畫腳的,麻煩先照顧好自己就好。」

「愛漂亮和愛自己這件事,一旦開始就無法停止。永遠陪伴你的人就是你自己,哪怕全世界都背叛你,你也不能背棄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把自己活得像一道主菜讓人心動,還是要活得像一道前菜可有可無,最怕是活得像一道甜點只想嚐鮮。」

「如果我的浮誇讓你不開心,那只是因為你本身的厭世,讓你只會抱怨+質疑別人。如果我的開心會讓你不開心,那我會一直開心下去!」

「年紀越大,朋友越精。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不要活在別人的話語裡!王思佳「勇敢做自己」40+更精采:年紀越大,越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