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紅始祖蘇花猴驚爆離婚!心碎發文:16年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我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網紅始祖蘇花猴驚爆離婚!心碎發文:16年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我們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2/08/31 12:16
快訊/網紅始祖蘇花猴驚爆離婚!心碎發文:16年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我們

網紅始祖蘇花猴驚爆離婚!16年婚姻走到盡頭!一陣子沒發文,沒想到再次分享近況,竟是如此讓人震驚的消息,蘇花猴和老公徐先生結婚16年,去年才向粉絲解釋為何一直不生寶寶的原因,就是寵溺老公「像個小朋友」!而今卻心碎發文宣佈離婚,說:「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蘇花猴宣布離婚,臉書心碎發文

蘇花猴臉書全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一陣子沒發文,因為我不想在最衝動的時刻,寫出最狠的話。
徐先生和我準備離婚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努力的調整自己的情緒。原因是什麼?老掉牙的劇情我就不贅述了。從一開始的自責、傷心、崩潰,到後來的憤怒、怨恨、失望,在這短短的半個多月,我經歷了各種負面情緒。明明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哭得撕心裂肺......但同時,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也經歷了很多美好。

每天有回不完的關心訊息,家人、姐妹還有Bubble陪伴著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醉、一起帶Bubble散步。甚至去做指甲時,老闆娘知道我心情不好,還免費贈送去角質,這陣子,我真的是個超級索取者。但也真的感受到很多很多溫暖,原來這世上有那麼多人愛我!而未來我會帶著這些愛,再次勇敢走下去。

16年了,徐先生,謝謝你陪伴我到你力所能及的地步,也希望你今後得到的,是值得你錯過這樣溫柔、漂亮、大方、可愛、勇敢、善良、能幹且什麼都不圖你,只圖你愛的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猴結婚8年曾喊:老公讓我有滿滿安全感

2014年花猴還和老公特地飛到韓國拍婚紗,當時花猴在臉書分享韓國婚紗照時,滿滿都是粉紅泡泡!花猴寫著:「今天是我和阿宅結婚8週年了!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一個可以包容我所有缺點,總是無時無刻保護我的另一伴,就連8週年婚紗也是我忽然決定,就任性的逼著阿宅配我來韓國拍了⋯一個女人沒有多少個8年,但這8年我每一天都在安穩的小幸福中度過,阿宅永遠不會讓我擔心他的行蹤讓我有滿滿的安全感、總是一直很努力的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對我來說,公主要的不是高富帥的白馬王子,而是幸福快樂的日子!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幸福快樂的度過未來更多的8年!」現在來看無限唏噓,令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FB@花猴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快訊/網紅始祖蘇花猴驚爆離婚!心碎發文:16年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我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