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真人版?《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劉在錫、李光洙全新爆笑合體實境秀|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屍戰朝鮮真人版?《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劉在錫、李光洙全新爆笑合體實境秀

影劇| By 鄭喬予 報導
2022/09/08 17:00
屍戰朝鮮真人版?《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劉在錫、李光洙全新爆笑合體實境秀

近幾年,韓國的綜藝節目非常流行實境秀,尤其又以戀愛主題的《單身即地獄》、《換乘戀愛》等最具人氣,也因此捧紅不少素人網紅,而今日推薦的《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有別於以往戀愛實境秀,而是主打「輕鬆搞笑但又帶點刺激的氛圍」,由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主持,一起來看看為什麼這部實境秀還未開播就這麼火紅吧!

屍戰朝鮮真人版?《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劉在錫、李光洙全新爆笑合體實境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真人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是由「國民MC」劉在錫、李光洙和少女時代權俞利3位主持人作為「人類代表」,在沒有外界介入和幫助的情況下相互扶持,他們必須待在虛擬空間內一起面對8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節目一共會有8集,將在9月8日於Disney+上線。

喪屍出逃!媲美《屍戰朝鮮》真人版?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是由知名節目《Running Man》系列的原班人馬參與製作,採用韓國最新潮的真人秀形式呈現,主打「以席捲全世界的疫情為起點的災難模擬」,3位主持人的任務是在為期4小時的任務時間裡,努力生存並完成任務,比如對抗殭屍、穿越超黏稠的膠水、破解謎題和各種你絕對猜想不到的情況,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攜手合作,在破解任務的同時挑戰極限,同時也是笑料百出!

國民女神「俞利」放飛偶像包袱!

這部戲最讓人期待的地方不只是主持人劉在錫和李光洙合體,繼《Running Man》之後又可以看見兩人相愛相殺,有一幕是李光洙受不了大喊棄權,沒想到劉在錫回嗆:「你就是為了躺在這裡,才離開《Running Man》的嗎?」就連國民女神俞利在節目中也不顧偶像形象,遭遇狂風暴雨,甚至在節目驚聲尖叫,還和劉在錫、李光洙互甩巴掌,無厘頭又搞笑的情境絕對讓你捧腹大笑且絕不冷場!

Source:Disney+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屍戰朝鮮真人版?《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劉在錫、李光洙全新爆笑合體實境秀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