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已死。」藍心湄不跟陳美鳳一起戀愛腦,56歲一個人、沒生子不遺憾|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我心已死。」藍心湄不跟陳美鳳一起戀愛腦,56歲一個人、沒生子不遺憾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9/13 18:31
「我心已死。」藍心湄不跟陳美鳳一起戀愛腦,56歲一個人、沒生子不遺憾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上月爆出有新歡,單身六年後重溫談戀愛的滋味。好友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在《女人我最大》20週年記者會談到兩人戀愛觀差異很大,比起滿滿粉紅泡泡的美鳳姐,她「心已死」早幫自己的感情世界畫下休止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心湄談感情:我心已死

到底多久沒談感情?藍心湄她笑稱要算一下,時間太長了記不清楚,「處女膜都快長回來了」。至於何時要再談下一段?她一句話直接打死:「我心已死,我已經完結篇。」

她解釋,和好友陳美鳳相比,自己桃花較少,主要是因美鳳姐還是有顆「戀愛腦」,不一定是要結婚,而是不管幾歲就想談談戀愛,身邊有人可以互相陪伴。

 

 

一談戀愛就失控,不如自己封城

而兩人在感情上最大差異就在於美鳳姐「很嚴選」,桃花多多但會仔細挑選,她則走隨性路線。藍心湄坦言,自己很容易陷下去,「我很笨、很蠢,只要談戀愛就會智商會變零」,所以乾脆就不談了,自己封城、完結篇,不要再惹麻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沒生子不遺憾,早已領養7個小孩

藍心湄年輕時沒有凍卵,也從沒想到要生。如今56歲沒有生小孩也從不遺憾,畢竟養育孩子是大事,她開玩笑表示,自己連狗兒子都教不好,怎麼教小孩?

不過她也自爆雖然沒生,其實有7個孩子。她從22年前就開始領養國外偏鄉的小孩,最大29歲,最小7歲,只有視訊見面過,他們也不知道她明星的身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hsinmei_lan、FB@陳美鳳 MeiFe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我心已死。」藍心湄不跟陳美鳳一起戀愛腦,56歲一個人、沒生子不遺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