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結婚17年不忘天天傳情超有心!夫妻專屬「1212」愛情密碼甜爆,吵架也能秒破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曾國城結婚17年不忘天天傳情超有心!夫妻專屬「1212」愛情密碼甜爆,吵架也能秒破冰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9/22 18:35
曾國城結婚17年不忘天天傳情超有心!夫妻專屬「1212」愛情密碼甜爆,吵架也能秒破冰

主持人曾國城2005年迎娶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從此情場浪子化身好男人代表,多次霸氣護妻,還被封為「寵妻狂魔」。近日他也在節目上吐露結婚近20年仍甜蜜到不行的關鍵,就在於兩人特殊的「1212愛情密碼」。

專屬密碼「1212」

曾國城結婚17年仍是濃情蜜意,最大的秘訣就是夫妻倆不管多累都會記得要聊聊天,關心彼此的一切。他也在《一袋女王》節目中透露,因為兩個小孩的生日都是在12號,加上住家也在12樓,夫妻倆都覺得別有意義,也讓「12」這個數字成為他們獨特的專屬密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2時段固定傳愛

曾國城也分享夫妻間甜蜜的小情趣,就是每天兩個時段都會固定傳情。每天中午或是晚上的12時12分,曾國城夫妻都會記得要向彼此傳訊息表達愛意,有時候可能是很簡單的一個字或是貼圖,重要的不是內容,而是告訴對方,在這個獨特的時刻,心裡總會想起你。

吵架一個動作破冰

曾國城夫婦獨門「1212密碼」,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忘記,就連有爭執時也不例外。他說,若是兩人剛好在吵架,或是有不開心的事情,到了12:12還是會記得要關心對方。但這時候就會簡單傳一個「哼」,或是「噴氣生氣」的表情符號表示不滿。這個小小的默契總能緩解僵局,也讓來賓顏嘉樂笑說:「這樣收到馬上就和好了吧。」

圖片來源:IG@samtseng0129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曾國城結婚17年不忘天天傳情超有心!夫妻專屬「1212」愛情密碼甜爆,吵架也能秒破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