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愛雅幸福發聲:我扎扎實實嫁給了愛情!細數和老公相遇的5件甜蜜小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愛雅幸福發聲:我扎扎實實嫁給了愛情!細數和老公相遇的5件甜蜜小事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2/11/07 13:45
快訊/愛雅幸福發聲:我扎扎實實嫁給了愛情!細數和老公相遇的5件甜蜜小事

女星愛雅(張艾亞)今日傳出結婚喜訊,因為15年不換的電話,重新牽起緣分閃嫁舊愛,浪漫情節媲美大S和具俊曄翻版,而稍早愛雅也發出長文,細數和老公相遇的5件甜蜜小事,喊:我扎扎實實嫁給愛情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雅甜蜜發聲:我嫁給愛情了

 

我和他,短暫相遇的美好

18歲的我遇見25歲的他 ,五年後的我們曾經短暫的交往過,中間就失聯的各自安好。

 

我有了他,黑暗不再是黑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生命出現了裂縫,卻有陽光照亮進來。

媽媽的離去,他再次走進我的生命裡,陪著我越過人生低谷,一點一滴的呵護我、疼惜我,緊緊牽著我的手從未放開。

 

我在對的時間,他讓我看見愛情的模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我們,不同的時空再相遇,了解彼此這些年的跌跌撞撞,接受過去並珍惜當下,擁有過往的我們,成就現在的我們,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我圈住了,圈外人的他

有智慧的他,對我的萬般寵愛,在我們擁抱的時候,左右同時感覺到心臟的跳動,唯有那時,我感受到生命是平衡而完整的。可靠踏實的他,正在慢慢適應,老婆是演藝圈的小螺絲,所以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空間,他瘦回巔峰會再露臉給大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雅:我給我的他的一封信

Dear老公、愛人、摯友: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那些,我以為我越不過的坎;謝謝你經過了15年,還是像當年一樣愛我;謝謝你傾盡所有,只為了換我一個笑容;謝謝你參與我的生活,讓我們因為愛而了解對方、照見自己;謝謝你成為我的天,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有如此美好的愛情。

當我,成為我們,我們都能擁有讓彼此幸福的能力,每一天,睜開眼到閉上眼,都想有你在身邊,喜歡是瞬間,愛是彼此,婚姻是承諾,每一次身份的變化,是挑戰也是練習,我們相愛相伴,展開屬於我們的故事!我想這就是美好生命的意義!爾後的我們,都會一直牽著手,不會放開。

雖然你很愛放屁,雖然你有點愛碎念,但,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原來,當你渴望追求某種事物,整個宇宙都會幫你完成,相信愛,總有最好的安排!感謝媽媽,感謝老天,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我 有 老 公 囉。

圖片來源:IG@愛雅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快訊/愛雅幸福發聲:我扎扎實實嫁給了愛情!細數和老公相遇的5件甜蜜小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