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結婚2年就弄丟婚戒!心心念念14年終「把季芹烙心上」一輩子在一起:永遠不會掉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王仁甫結婚2年就弄丟婚戒!心心念念14年終「把季芹烙心上」一輩子在一起:永遠不會掉了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11/11 14:10
王仁甫結婚2年就弄丟婚戒!心心念念14年終「把季芹烙心上」一輩子在一起:永遠不會掉了

台灣偶像界始祖5566成員王仁甫,在20週年演唱會驚喜秀出「愛的印記」當眾示愛,更直奔台下激情熱吻老婆季芹,大撒糖閃瞎眾人。他近日也在夫妻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上公開為什麼會想要把季芹刺在左胸口的原因,以及老婆看到刺青當下感動落淚的畫面。季芹更大讚這次的浪漫程度直逼兩人初約會,心動警報狂響!

王仁甫把季芹刺在最接近心臟的位置

王仁甫在演唱會前一個禮拜,自己設計出專屬「愛的記號」,用芹菜葉子、樹枝與老婆的名字結合,最後在朋友協助下把「芹」刺在心上。他遮遮掩掩就為了在舞台上給季芹一個驚喜,豈料家人完全不相信,一直以為刺青是假的,季芹甚至以為老公在搞笑,應該是化妝師的傑作,直呼「那是假的吧」。王仁甫則深情回應:「我全身上下的刺青都是假的,只有在心上的這個是真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刻在心上全是真!季芹感動落淚

季芹直言,一直覺得老公不可能真的去刺青,人家是年輕人談戀愛才會這樣,應該只是玩笑話,結果竟然是真的。她搓了又搓,才真實感受到「愛的印記」是真刺青,一度難以接受,不知道如何消化,持續和工作人員反覆確認,說不出的感動漸漸蔓延,最後還是忍不住哭出來:「好啦,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王仁甫曝光「愛的刺青」背後真相

王仁甫透露,把老婆刻在心上這件事,他想做很久了,因為結婚第二年,他就把婚戒搞丟,買了兩次還是不見,他便提議弄丟的機率太高,不要再買戒指了。可是每次看到老婆戴著婚戒,他的心裡就覺得十分愧疚,所以一直想把這個事情重新放回身上,於是想到了要刺青,「我覺得唯一不會掉的就是把你刺在我身上,這個記號是永遠不會掉。」

季芹甜喊:我就是這樣子被訂下來的

儘管季芹很擔心刺青太高,很容易被看到,但他還是安慰老婆,一定要刺在這個位置,因為這裡就做心上,you always on my heart!種種浪漫的舉止,也讓季芹忍不住大讚老公「真的很會」,更直呼這次跟王仁甫為了跟她第一次約會,特別到銀行抽「001號碼」的心動程度有得拚,季芹也感性說道:「我的一生就是這樣被綁住、就是這樣子被訂下來的!」多年來的心願終於如願以償,王仁甫也驕傲大喊:「2056,在這一天我還給我老婆該給她的!」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仁甫結婚2年就弄丟婚戒!心心念念14年終「把季芹烙心上」一輩子在一起:永遠不會掉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