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渡過孕期、生產、育兒近3年!歐陽靖和平離婚「追求自在人生」:謝謝他願意放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個人渡過孕期、生產、育兒近3年!歐陽靖和平離婚「追求自在人生」:謝謝他願意放手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12/13 11:08
一個人渡過孕期、生產、育兒近3年!歐陽靖和平離婚「追求自在人生」:謝謝他願意放手

藝人歐陽靖2020年3月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輔結婚,隨即因疫情孤身回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與老公分隔兩地過著「類單親生活」至今已近3年。昨(12)日她秀出新醬人生中第一張全家福,透露跟老公見面並正式簽字離婚,謝謝對方願意放手。

疫情拆散成「偽單親」

歐陽靖因疫情被迫和日籍老公RK分隔兩地,2年9個月的時間內,一個人渡過懷孕、生產到育兒的階段。她曾直言,已結過婚、有一個女兒的先生而言,有小孩是新的負擔,加上自己孕期到生產對方完全沒有參與,導致老公對爸爸這個身分沒有實感也不適應,又擔心來台隔離會影響工作,所以決定不來探望他們。不過儘管過著「類單親」生活,她仍正向思考,大方分享育兒經驗,希望可以和媽媽們一起彼此鼓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睽違近3年夫妻首聚

歐陽靖老公今年5月初曾因工作和展覽來台,她在臉書回應,因疫情高峰期不想帶孩子北上人擠人,夫妻倆不一定會碰面,「已經兩年沒見了所以有沒有緣份似乎也無所謂」。經過長期溝通,RK在12日專程從日本飛來台灣簽字,夫妻時隔近3年相聚,卻是為這段名存實亡的關係畫上休止符。

延伸閱讀「大S狂刷前夫信用卡」挨罵!Melody結婚16年談夫妻相處之道:婚姻裡沒有絕對的犧牲者

歐陽靖和平離婚:謝謝他願意放手

歐陽靖在臉書公開和平協議離婚的消息,她跟RK說:「自從當媽媽之後,我變了,我想追求自在的人生。」她感歎,雖然沒了夫妻身分,反而成為了朋友,謝謝他願意放手,也讓新醬在東京有個爸爸了。

延伸閱讀甄莉結婚19年沒收過生日禮物,唯一禮物竟然是塔位!ㄤ自豪:比愛馬仕柏金包還貴

 

開心秀「第一張全家福」

這是新醬出生以來第一次和爸爸相見,歐陽靖也秀出新醬人生中第一張全家福合照,有媽媽、阿嬤,還有爸爸,直呼「這是我能想到最幸福的畫面」,最好的結局就是這樣吧?她表示,現在計畫明年要帶新醬去日本迪士尼玩,往後還會見到這樣的笑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imginoy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一個人渡過孕期、生產、育兒近3年!歐陽靖和平離婚「追求自在人生」:謝謝他願意放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