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認愛「交往過最好的一個男人」!51歲溫翠蘋吐愛情觀:不會為任何感情放棄事業|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甜蜜認愛「交往過最好的一個男人」!51歲溫翠蘋吐愛情觀:不會為任何感情放棄事業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12/19 13:48

51歲藝人溫翠蘋過去曾歷經兩段婚姻,10月底害羞認愛教授男友Michael,不僅大讚對方是「交往過最好的一個男人」,更透露兩人交往真誠,已穩交約2年,期待未來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雙子座的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公開自己的感情觀,至今最無法為愛放棄的就是事業。

戀情短命容易膩

溫翠蘋戀情經歷豐富,過去曾交過阿根廷、日本及美國男友,又歷經2段異國婚姻,最終都以離婚告終。她直言,雙子座喜歡變化、很容易就膩了,所以戀情常常很短命,最快速的僅維持2個月。不過她談過這麼多次戀愛,最大的檻還是永遠不會想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事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法為愛放棄事業

「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都沒有辦法,為了任何一個男人,為了任何一段感情,而放棄事業。」溫翠蘋回憶,當初赴日發展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一個日本華僑,兩人都是雙子座很合得來,就像兩個小孩子玩在一起。但交往不到半年,對方就馬上求婚,且男方家族保守,希望先成家後立業,並要她放棄演藝事業,一起打理家族企業,做背後的小女人。

 

刻骨銘心的跨國戀情

因當時溫翠蘋才剛和日本大經紀公司簽約,手上有自己的節目,各方面發展都很不錯,讓她難以割捨,只好委婉拒絕。豈料對方竟心一橫開口提分手,逼她在事業和愛情間做一個選擇,但她還是放不下事業,相愛的兩人只能抱頭痛哭彼此告別。後來,男方在很短的時間內娶了日本女孩,事業也做得很成功,還曾經躍升日本繳稅排行榜,也讓她感嘆自己就是沒有貴婦命。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甜蜜認愛「交往過最好的一個男人」!51歲溫翠蘋吐愛情觀:不會為任何感情放棄事業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