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官司開打!王泉仁身價30億爆贍養費1個月僅6萬,麻衣:我只求趕快離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離婚官司開打!王泉仁身價30億爆贍養費1個月僅6萬,麻衣:我只求趕快離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1/04 19:09
離婚官司開打!王泉仁身價30億爆贍養費1個月僅6萬,麻衣:我只求趕快離開

日籍女星麻衣日前證實正在打離婚官司,麻衣在這場婚姻末期所吐露的一句話,也被視為對這段婚姻的死心。

麻衣開打離婚官司!王泉仁身價30億,爆每月只願付6萬贍養費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近8年,婚後麻衣退出演藝圈,全心為家庭付出,卻在2017年屢傳婚變,如今與王泉仁的離婚官司再度浮上檯面,更爆出身價高達30億的王泉仁離婚後只願支付每個月6萬元的贍養費,且麻衣與王泉仁早在3年前就已進行離婚訴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麻衣、王泉仁離婚官司日本開打

麻衣在離婚訴訟中勝訴並拿到日本管轄權,官司戰場也拉回日本繼續開戰,並將在1月18日再次開庭。傳聞指出,王泉仁只願支付每個月6萬元的贍養費,不過,一切仍得看有沒有寫婚前協議。

哀莫大於心死!麻衣:我只求趕快離開

不過,麻衣曾在爆出婚變後表示:「我只求趕快離開」,短短一句話,也道盡了麻衣對於這段婚姻的哀莫大於心死,或許贍養費固然重要,但是婚姻走到盡頭,不再拖泥帶水才是正解。

圖片來源:ig@mai_sato_1113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離婚官司開打!王泉仁身價30億爆贍養費1個月僅6萬,麻衣:我只求趕快離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