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玫瑰」大戰「愛講話的美國女演員」?梅根爆揶揄凱特王妃「孕婦腦」點燃妯娌怒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英倫玫瑰」大戰「愛講話的美國女演員」?梅根爆揶揄凱特王妃「孕婦腦」點燃妯娌怒火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1/18 16:11
「英倫玫瑰」大戰「愛講話的美國女演員」?梅根爆揶揄凱特王妃「孕婦腦」點燃妯娌怒火

英國哈利王子在新書《Spare備胎》大吐生長於王室家庭的苦水,也透露與兄嫂威廉、凱特之間的關係,更曝光凱特與梅根不合的關鍵。

哈利王子新書《Spare備胎》大吐王室家庭苦水

外媒透露,哈利王子認為,威廉在與凱特結婚後,一心向著家庭與妻子,冷落了手足,而當哈利喜孜孜帶著梅根回家時,威廉和凱特反應卻非常冷淡,令哈利感到格外受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揶揄凱特王妃「孕婦腦」

哈利也透露,曾經與梅根、威廉、凱特首度以「4人組」姿態出席公開活動,梅根忘了帶唇蜜而向凱特借,哈利表示,這在美國是件小事,但是凱特的表情卻顯得不悅,遲疑的從包包中掏出唇蜜,讓梅根挖了一點去用。

此外,當哈利和梅根在籌備婚禮時,懷孕的凱特對於花童試衣有不同想法,梅根開玩笑說凱特有「孕婦腦」,凱特則為此被激怒,隨後哈利與梅根藉著某次與凱特、威廉見面,想要喝茶化解尷尬,但凱特卻對梅根表示,2人之間的交情沒有熟到可以談荷爾蒙作用,這也點燃梅根的怒火。

英倫玫瑰大戰愛講話的美國女演員!凱特、梅根妯娌不合

此後,凱特與梅根之間的氣氛之尷尬,不僅不再被描繪成妯娌、好閨密,更演變為「英倫玫瑰大戰愛講話的美國女演員」,隨之而來的不斷比較,令本來性格就不相投的兩人,根本無法成為親密好友。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英倫玫瑰」大戰「愛講話的美國女演員」?梅根爆揶揄凱特王妃「孕婦腦」點燃妯娌怒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