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求婚2富家千金無果!孫芸芸帥弟認愛「陳冠希前女友」,甜蜜滑雪照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高調求婚2富家千金無果!孫芸芸帥弟認愛「陳冠希前女友」,甜蜜滑雪照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1/30 13:13
高調求婚2富家千金無果!孫芸芸帥弟認愛「陳冠希前女友」,甜蜜滑雪照曝光

孫芸芸的大弟孫智宏(Henry),在新年公開與陳冠希的前女友洪文安(Ann)的戀情,除了備受外界祝福之外,雙方過去的情史,也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孫芸芸帥弟公開戀情

孫智宏與洪文安去年底即傳出曖昧祕戀,並且曾共遊夏威夷,如今趁著農曆過年假期,一同前往日本湯澤滑雪,在雪堆中玩起「雪天使」,相當浪漫~洪文安也分享與孫智宏的甜蜜合照笑說:「再不轉發就要被唸爆!」可見彼此已有共識公開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拍攝林俊傑MV,與陳冠希相戀爆紅!

外型亮眼的洪文安,曾拍攝林俊傑《愛笑的眼睛》MV,也曾在陳冠希的台北潮店Stussy打工,並在2012年與陳冠希相戀,此外,洪文安也一度與DJ孫麥傑、張立東、毛弟(邱宇辰)、柯震東傳出緋聞。

孫芸芸帥弟情史更豐富

說起孫智宏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曾在美國有一段婚姻,隨後與服飾大亨張富山之女張齣予交往2年,並於2016年5月高調求婚,無奈最後以分手收場;之後,孫智宏曾與加拿大華裔小姐徐京晶交往,不過,卻在2019年於峇里島向富家千金Aimee Su求婚,可惜最後仍無疾而終。

據了解,孫智宏與洪文安都相當熱愛戶外生活,興趣也十分相投,也希望這對能早日傳出好消息囉!

圖片來源:ig@aimeeyunyunsunannanhong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高調求婚2富家千金無果!孫芸芸帥弟認愛「陳冠希前女友」,甜蜜滑雪照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