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介入陳零九感情?篠崎泫遭3女星發文暗酸「狐狸精」10年情斷分手真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疑介入陳零九感情?篠崎泫遭3女星發文暗酸「狐狸精」10年情斷分手真相?

影劇| By 鄭喬予 整理
2023/03/22 10:19
疑介入陳零九感情?篠崎泫遭3女星發文暗酸「狐狸精」10年情斷分手真相?

男星陳零九日前宣布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雙方並未解釋確切原因,引發外界無限聯想,不料,女星篠崎泫捲入陳零九的分手疑雲,遭爆料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狼人殺圈的好友也紛紛發文選邊站,暗指她是「狐狸精」,對此,實況主Toyz(劉偉建)昨(16)日上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節目「藝外爆紅」,開頭就讓主持人派翠克差點招架不住。➽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實況主Toyz頻道大談「篠崎泫劈腿風波」

實況主Toyz,在自設的YouTube頻道上一向直率敢言,坐擁大票死忠粉絲關注,這次登上節目直播,Toyz一開始就切入「篠崎泫捲入劈腿風波」的話題,詢問派翠克是否與陳零九熟識,並透露自己想過要直接私訊篠崎泫,無奈始終不敢跨出那一步,並表示看到凱希、荳荳、紀卜心在限動暗指狐狸精的貼文時,除了對於此舉動感到不解,也認為三人的行為不負責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篠崎泫遭身邊好友影射是「狐狸精」

為此,派翠克也隨即緩頰稱「之後會邀請五堅情等人來上節目,來一探究竟。」,據了解,篠崎泫在被爆介入陳零九感情後,僅透露自己私底下和陳零九是會連絡的朋友,這次事件後都還沒傳訊息給對方,不過不會刻意避嫌。至於遭身邊好友影射是「狐狸精」,篠崎泫也說有看到IG,但沒有特別多問,「我最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在看大家的貼文」。

圖片來源:IG@hsyan0625diegodtk09

原文請見:篠崎泫被3女星發文暗嗆「狐狸精」 Toyz心疼發聲:不負責任/記者顏筱蒨報導
【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