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大小姐「吳兆絃」上牛郎店尋歡、陷包養風波,本人怒嗆:給你臉你不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童星大小姐「吳兆絃」上牛郎店尋歡、陷包養風波,本人怒嗆:給你臉你不要

影劇| By 鄭喬予 報導
2023/03/24 12:40
童星大小姐「吳兆絃」上牛郎店尋歡、陷包養風波,本人怒嗆:給你臉你不要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台法混血女星吳兆絃,近期遭控訴私生活混亂,不只上網尋求包養、負債累累,還至牛郎店尋歡,負面新聞頻出,然而本人也不忍了發文回嗆!

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

吳兆絃8歲時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受到「綜藝教母」張小燕提拔,在演藝圈一度擁有超高知名度,而擁有1/4法國血統的吳兆絃也曾被網友評論是母胎美人。今年已經22歲的她蛻變成辣妹,在近期陷入多樁醜聞風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兆絃遭爆被包養?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兆絃有男友,卻被發現在包養網站發布相關徵友訊息,而且還開出「一個月5萬元」的約會價碼,對此吳兆絃也在限時動態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未使用任何交友軟體。

吳兆絃捲款消失、上牛郎店尋歡 黑料爭議不斷

不過爭議仍然是連環爆,吳兆絃被傳開飲料店欠債、大頭症、上牛郎店尋歡等黑料,甚至有網友狂酸她「愛慕虛榮、揮金如土」,讓吳兆絃忍無可忍回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吳兆絃不忍了!開嗆:本宮給你臉你不要

近日她也在IG上發出一張穿古裝的美照,並在貼文處寫下:「有一種人就愛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本宮給你臉你不要。」也直言這些爆料都不是真的,若再繼續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完全不畏酸言酸語。

圖片來源:IG@frances_wu1227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