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金泰希曬自拍!韓國第一美女「顏值變化」網友驚呆差點認不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3歲金泰希曬自拍!韓國第一美女「顏值變化」網友驚呆差點認不出

影劇| By 鄭喬予 整理
2023/04/11 10:17
43歲金泰希曬自拍!韓國第一美女「顏值變化」網友驚呆差點認不出

今年已經43歲的韓國女星金泰希,自出道以來就因亮麗的外貌,深受大批粉絲們喜愛,並多次被獲選為國內「第一美女」,儘管她與男星Rain(鄭智薰)結婚後,減少了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頻率,但她前日卻罕見地於Instagram曬出自拍照,更透露接下來將「積極」更新動態。➽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金泰希43歲二寶媽 凍齡自拍:「我自己很滿意」

向來非常低調的金泰希在昨日突然於IG發文,表示自己過去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只專注在個人生活之上,但也很高興粉絲們一直很期待她的新作品。金泰希指出,為了向粉絲們致謝,她決定從現在開始,將會更積極地發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發表震撼消息外,金泰希也罕見地在時隔2年後,附上2張日常自拍,並笑說「我自己很滿意」。從金泰希上傳的2張自拍照可以發現,就算她的臉離鏡頭非常近,但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反而還因為一頭紅髮,顯得她的皮膚更加白皙。此外,從她纖細的手臂也可得知,其身材依然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她今年已是43歲的二寶媽。

貼文曝光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已經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朝聖,並紛紛留言,「這個帳號終於又要活躍了嗎」、「想妳了歐膩,可以每天都更新嗎」、「這麼久沒發文,還是如此漂亮動人」、「期待妳的新作品」。不過,也有人開玩笑吐槽金泰希,「歐膩上次也說過一樣的話,結果還是很少看到妳發照片」。

金泰希新戲《有院子的家》 搭擋《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

金泰希在睽違3年後,將與《黑暗榮耀》女二林智妍共同主演懸疑家庭劇《有院子的家》。據悉,整部戲劇自去年10月開拍後,已經在今年2月底殺青,並預計將於今年6月開播。由於所有演員對此都非常低調,故讓此劇變得更為神迷,令粉絲們更加期待。

圖片來源:IG@kimtaehee99

原文請見:43歲金泰希自拍了!超近距離特寫 「女神顏值」再掀暴動/記者樓冠陞報導
【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