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嘴對嘴親吻」6歲愛女遭罵翻!網酸「想到2008年豔照門」:這親吻方式感覺不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陳冠希「嘴對嘴親吻」6歲愛女遭罵翻!網酸「想到2008年豔照門」:這親吻方式感覺不妥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11 17:02
陳冠希「嘴對嘴親吻」6歲愛女遭罵翻!網酸「想到2008年豔照門」:這親吻方式感覺不妥

港星陳冠希結婚生子後,時不時便會分享甜蜜日常,不料,日前陳冠希分享了一張與女兒Alaia的合照,卻引來網友抨擊。➽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昔日浪子陳冠希晉升「寵女魔人」

昔日演藝圈浪子陳冠希在2017年與超模秦舒培生下女兒Alaia後,生活重心漸漸轉移到家庭,社群上一家三口的互動相當溫馨,陳冠希更有著「寵女魔人」的封號。不過,日前陳冠希曬出與女兒Alaia嘴對嘴親吻的合照,卻意外引來網友批評「不恰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冠希與6歲女兒「嘴對嘴親吻」合照遭抨擊

陳冠希曬出與寶貝女兒Alaia的合照,並有愛寫下:「TRUE ROMANCE」,只見陳冠希與女兒Alaia蹲坐於地,面對面、嘟著嘴親吻,對女兒的愛表露無遺!父愛滿滿的畫面,卻掀起兩面論戰,部分網友指出Alaia已經6歲,陳冠希應該用更成熟的態度去相處:「這親吻方式感覺不妥,不適」、「姑娘都多大了,嘴對嘴不好吧」,甚至有網友拿陳冠希的舊聞嘲諷道:「想到2008呵呵」。

陳冠希父女互動掀熱議,網力挺:可愛極了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無傷大雅:「這年紀還好吧?父女情深」、「管太多了吧」、「父女倆感情這麼好」、「爸爸的小情人」、「幸福的父女倆」,更表示陳冠希父女之間的互動「可愛極了」,兩派評價掀起熱議,各位又有什麼想法呢?

圖片來源:ig@edisonche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