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倪震又爆離婚!轉移38億財產「凈身出戶」,女神火速曬照4字回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周慧敏、倪震又爆離婚!轉移38億財產「凈身出戶」,女神火速曬照4字回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14 16:18
周慧敏、倪震又爆離婚!轉移38億財產「凈身出戶」,女神火速曬照4字回應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再度爆出婚變!對此,周慧敏隨即罕見的曝光婚姻現況,掀起網友熱議。➽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周慧敏、倪震又爆婚變

近日,陸網爆料周慧敏和倪震正在秘密離婚且淨身出戶,周慧敏已經將10億港幣(約新台幣38億)的個人資產轉移,如今兩人的帳戶都是清空狀態,為了離婚做財產分割的準備,男方也無法拿到一分錢。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震驚卻又抱持著懷疑態度~因為,這已經不是周慧敏與倪震第一次被爆離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個人的問題,兩個人去修正」!周慧敏、倪震愛得坎坷

周慧敏在2009年與倪震結婚前,不僅男方在婚前有諸多緋聞,倪震更被爆與女大生在夜店過從甚密,周慧敏一度單方面宣布分手,沒想到~2週後卻傳出閃婚的消息,不過,婚後依舊時常爆出婚變。

周慧敏4字闢謠婚變

結婚至今,周慧敏與倪震的婚姻一直備受熱議,或許是婚變消息頻傳,周慧敏也罕見分享近況表示,一隻斑鳩造訪家中,並配文寫道:「讓『我和先生』都感到好快樂」,簡短4字間接闢謠婚變,似乎也在表達與倪震的婚姻十分穩定。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