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出道21年罕見動怒!無預警解約新公司:信任全破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宋智孝出道21年罕見動怒!無預警解約新公司:信任全破裂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5 15:24
宋智孝出道21年罕見動怒!無預警解約新公司:信任全破裂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度掀起全球風潮,2022年女神宋智孝更加入了池錫辰同家經紀公司「UZUROCKS娛樂」,不過,日前卻爆出宋智孝無預警宣布解約了!➽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宋智孝、池錫辰經紀公司黑料連環爆

宋智孝自簽約加入UZUROCKS娛樂後,公司即財務危機、積欠員工薪水,許多雜費都由藝人經紀人代墊,連片酬、代言費都沒有清楚結算,令許多旗下藝人人紛紛離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智孝無預警解約經紀公司

近日,韓網爆出宋智孝解約經紀公司,而宋智孝方也向韓媒證實:「宋智孝已於14日,向UZUROCKS娛樂通知終止專屬合約」,對於宋智孝無預警宣布與UZUROCKS娛樂解約,UZUROCKS娛樂也緊急發聲明回應了。

宋智孝罕見動怒:會提出告訴

UZUROCKS娛樂證實並道歉:「由於公司在初期娛樂業務急速擴張,未能確實關注提供給所屬演員的細節和重要事項,對於現有業務的人們帶來的困擾,我們表示歉意。」

不過,解約經紀公司並沒有那麼容易,由於宋智孝合約未到期,因此勢必將面臨法律問題,宋智孝方也強調會針對拖欠薪資的部分向UZUROCKS娛樂提出告訴,這也是在娛樂圈打滾多年的歐膩罕見動怒!

圖片來源:ig@my_songjihy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