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捧紅邱淑貞~王晶力捧23歲新任晶女郎!「塞房卡」畫面曝光,遭爆陪睡上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昔捧紅邱淑貞~王晶力捧23歲新任晶女郎!「塞房卡」畫面曝光,遭爆陪睡上位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5 16:06
昔捧紅邱淑貞~王晶力捧23歲新任晶女郎!「塞房卡」畫面曝光,遭爆陪睡上位

香港名導王晶捧紅邱淑貞、童菲等「晶女郎」,如今,王晶又有新女郎,不過這位新任「晶女郎」卻被爆疑似陪睡上位!➽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王晶新任「晶女郎」遭爆陪睡上位

名導王晶近日被拍到與旗下藝人雲千千出入香港酒店,王晶一身西裝、雲千千則身穿禮服辦著入住手續,而掀起熱議的是~新任「晶女郎」雲千千在過程中疑似將房卡塞入了王晶手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任「晶女郎」雲千千前途無量

年僅23歲的雲千千目前作品數量不多,曾出演過王晶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作為王晶力捧的「晶女郎」,雲千千未來可說是指日可待。

王晶力捧23歲雲千千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當天王晶與雲千千剛出席完「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或許是為了讓雲千千在大場合露臉,王晶才將美人帶在身邊,陪睡上位之說雖然不是空穴來風,但也可能只是無稽之談。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