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搖滾天王風華不再~王菲狂掃53萬戰利品,前夫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畫面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昔日搖滾天王風華不再~王菲狂掃53萬戰利品,前夫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畫面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7 19:04
昔日搖滾天王風華不再~王菲狂掃53萬戰利品,前夫竇唯落魄吃13元乾麵畫面曝光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越愛越高調,日前王菲帶著女兒李嫣與友人同遊歐洲豪奢行程曝光,與此同時,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竇唯也被曝光相對潦倒的畫面。➽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王菲第一任丈夫竇唯近況曝光掀熱議

王菲的歌迷在歐洲捕捉到天后在當地度假、掃貨買名牌包,巧的是,與王菲在1996年結婚並育有一女竇靖童,不過婚姻僅維持3年便畫下句點的才子竇唯也被目擊近況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菲狂掃53萬戰利品,前夫竇唯吃13元乾麵

在歐洲巧遇王菲的歌迷形容,王菲手拎價值近14萬港幣(約53萬台幣)的黃色名牌手提袋,戰利品看似價值不斐,不過,以天后的實力來說可謂小菜一碟;同一時間,王菲的前夫竇唯則被目擊獨自於一間小餐館吃著3塊錢人民幣(約13元台幣)的乾拌麵,天差地遠的際遇形成強烈對比,也隨即掀起熱議。

昔日搖滾天王竇唯風華不再

目擊竇唯的民眾形容,竇唯僅待了短短幾分鐘,快速吞完乾麵就火速離開,且將滿54歲的竇唯容貌似乎急速衰老,令人感嘆昔日搖滾天王竇唯,怎麼也抵不過歲月的流逝與摧殘。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