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又放閃!首度鬆口婚期「在秋天」,甜曝:閃婚2年仍與邱澤聊天到天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許瑋甯又放閃!首度鬆口婚期「在秋天」,甜曝:閃婚2年仍與邱澤聊天到天亮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8 15:19
許瑋甯又放閃!首度鬆口婚期「在秋天」,甜曝:閃婚2年仍與邱澤聊天到天亮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後越愛越高調,日前許瑋甯出席活動,更罕見放閃分享夫妻甜蜜日常,也透露婚期啦~➽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許瑋甯曝光婚期:大概會是秋天

許瑋甯與邱澤的婚期向來備受關注,許瑋甯也表示,有和邱澤開啟婚禮籌備話題,不過,彼此之間的默契都是以工作為第一優先,因此,在各方考量之下,粉絲們想看到許瑋甯穿上婚紗,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了:「如果是明年辦婚禮大概會是秋天,因為春天已經有規畫、夏天太熱了。」許瑋甯掩飾不住期待地說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瑋甯鬆口婚禮、生子計畫

說起幻想中的婚禮,許瑋甯坦言,就和女孩子們一樣,腦海的想像有百百種,但最後會選擇最好實行的方案:「因為家裡還有老人家,不可能拉到多遠的地方。」

對於生子計畫則是持開放態度:「我不知道耶,就是順其自然。」看樣子,女神不急,急壞粉絲們!

許瑋甯、邱澤閃婚2年自曝:聊天聊到天亮

有別於以往的閉口不談私生活,邱澤近期罕見樂意分享夫妻倆私下生活,更曾透露手機與電腦密碼都是許瑋甯的生日,許瑋甯對此也表示不會特別過問,希望邱澤以最舒服、自在的狀態面對:「他想分享就講,他比較chill。」

不過,許瑋甯也直呼,與邱澤個性都是屬於慢熱的人,意外的是~遇到彼此後,卻有著聊不完的話題:「我們比較慢熟、口拙,但剛好碰到對方,話會講不完,都會講到早上才覺得好像該休息,看不出來吧!」許瑋甯與邱澤閃婚2年,竟然還能聊天聊到天亮,實在太令人羨慕啦!

圖片來源:ig@anno8o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