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之際吸毒、入獄毀前途!蕭淑慎46歲拚復出,抗癌3年自嘲「重回嗑藥人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當紅之際吸毒、入獄毀前途!蕭淑慎46歲拚復出,抗癌3年自嘲「重回嗑藥人生」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8 15:44
當紅之際吸毒、入獄毀前途!蕭淑慎46歲拚復出,抗癌3年自嘲「重回嗑藥人生」

女星蕭淑慎近年積極復出,日前重回鏡頭擔任自家藝人余曼曼新歌〈慢慢等待你〉MV女主角也再度掀起熱議。➽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當紅之際染毒重創形象,蕭淑慎力拚復出

說起蕭淑慎,多數人總會想起過去在當紅之際,因染毒重創形象,甚至入監服刑的往事,本以為否極泰來,但蕭淑慎卻在3年前發現罹患十二指腸癌,癌細胞更一度轉移到肝臟,也開啟了蕭淑慎的抗癌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蕭淑慎曝抗癌辛酸

日前,蕭淑慎繼12年前拍攝黃小琥歌曲〈重來〉MV,再度力挺自家藝人余曼曼擔任其新歌〈慢慢等待你〉MV女主角,如今抗癌多年的蕭淑慎透露,腫瘤切除後,手術相當順利,標靶藥也有效,不過仍需定期追蹤。

蕭淑慎自嘲「重回嗑藥人生」

由於必須定時服用標靶藥物,蕭淑慎形容副作用是臉蛋會「腫得跟豬頭一樣」,因此幾乎無法回歸拍戲,蕭淑慎也自嘲「重回嗑藥人生」~不過,這次為了力挺余曼曼,蕭淑慎短暫停用標靶藥,加上吃利尿劑,一切都是為了在鏡頭上讓臉蛋看起來瘦一些,也足見蕭淑慎對於復出的努力。

圖片來源:ig@kitty.hsiao_officia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