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回歸了~《水行俠2》戲份確定保住卻「沒台詞」?淚訴:遭高層剝奪很多戲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安柏回歸了~《水行俠2》戲份確定保住卻「沒台詞」?淚訴:遭高層剝奪很多戲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4/28 16:49
安柏回歸了~《水行俠2》戲份確定保住卻「沒台詞」?淚訴:遭高層剝奪很多戲份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鬧上法庭的婚姻官司,令Amber Heard遭爆被封殺,不過,最近隨著《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暫譯)預告片曝光,Amber Heard的處境似乎有了轉機。➽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水行俠2》預告片曝光,Amber Heard確定回歸

華納兄弟日前在2023年的「CinemaCon」影視博覽會上公開多部待上映電影的預告片,其中包括《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暫譯),從預告片中,也確認了飾演梅拉公主(Princess Mera)的Amber Heard回歸了!消息一出隨即引發關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mber Heard一連串的醜聞,無疑令《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的導演溫子仁傷透腦筋,畢竟,輿論的力量恐怕會影響票房~不過,在《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的預告片中,可見Amber Heard飾演的梅拉公主,身穿一襲白色戲服,在水下進行戰鬥,但是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Amber Heard淚訴《水行俠2》戲份遭剝奪

在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的官司吵得沸騰時,曾爆出華納兄弟高層有意刪光Amber Heard在《水行俠2》的戲份,不過,也有一說,Amber Heard在《水行俠2》戲份會被刪到只剩10分鐘。

當時,Amber Heard曾在法庭上表示:「非常努力想要留在這部片之中,但他們不想讓我參與電影。」此外,Amber Heard更透露:「一開始我拿到了原劇本,後來,我又拿到了新的劇本,刪除了動作場景,包括我和其他角色的戰鬥,基本上剝奪了很多我的戲份。」

《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即將上映

如今究竟Amber Heard在《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的戲份到底有多少?或許只能等電影上映才知曉!導演溫子仁則透露,《水行俠2》將帶來美麗又陌生的新世界,並且會探索許多有趣的新角色,《水行俠2:失落的王國》預計在12月20日上映,影迷們可以開始期待囉!

圖片來源:twitter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