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歐陽娜娜!王中平、余皓然愛女被封「最美星二代」紅到日本,街頭獻唱迷倒「桃太郎」主動幫發傳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打趴歐陽娜娜!王中平、余皓然愛女被封「最美星二代」紅到日本,街頭獻唱迷倒「桃太郎」主動幫發傳單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05 12:22
打趴歐陽娜娜!王中平、余皓然愛女被封「最美星二代」紅到日本,街頭獻唱迷倒「桃太郎」主動幫發傳單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寶貝女兒韓菲,日前闖蕩演藝圈,被譽為台灣最美星二代,甚至紅到日本去了!➽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擠下歐陽娜娜!王中平、余皓然愛女被譽「最美星二代」紅到日本

星二代韓菲曾經在網友票選中打敗歐陽娜娜、李紫嫣等正妹星二代,風光榮登台灣最美星二代,也在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力挺之下進軍演藝圈!日前,韓菲推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更意外獲得日本網友關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菲日本街頭開唱《First Love》狂圈海外粉絲

韓菲在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赴日本東京拍宣傳照及MV,而唱片公司也給韓菲一個「超級任務」,挑戰在陌生的海外當街頭藝人!韓菲獨自一人在下北澤、新宿2個車站前開唱膾炙人口的《First Love》,配上甜美的臉蛋與靦腆笑容,在日本街頭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

韓菲迷倒「桃太郎」,小鮮肉主動幫發傳單

韓菲宛若仙女下凡之姿現身日本街頭清唱,似乎也迷倒了「桃太郎」,甚至有幾位鮮肉自願當義工幫忙韓菲發傳單!在日本自動圈粉的韓菲也透露,回台後IG收到許多私訊鼓勵,更在短短半個月內就漲粉萬人,讓初入演藝圈的韓菲既驚喜又感動,也期待韓菲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囉!

圖片來源:ig@hahahanfi_012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