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隱形眼鏡顏色都換了!梅根爆「整形成凱特王妃」蘋果肌、鼻型、下顎全變~網狂酸:可悲|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連隱形眼鏡顏色都換了!梅根爆「整形成凱特王妃」蘋果肌、鼻型、下顎全變~網狂酸:可悲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09 11:27
連隱形眼鏡顏色都換了!梅根爆「整形成凱特王妃」蘋果肌、鼻型、下顎全變~網狂酸:可悲

英國國王查理斯三世加冕典禮話題度高,其中,宣布退出王室的哈利王子雖然出席卻未與家人同框,而其愛妻梅根則是提早表明不出席,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仍然沒有被網友放過,近日,更有網友指出,梅根似乎整容,且越整越像凱特王妃!➽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遭指整形!梅根神隱加冕典禮仍惹風暴

從梅根在影片中曝光的最新形象可以發現,有別於以往的招牌黑髮,梅根將秀髮染成淺褐色,而燙直的齊長髮,則修剪出層次感、修飾臉型讓下顎線顯得更明顯猶如凱特王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外,網友也指出,梅根的雙頰比過往更加圓潤、鼻型不再相同之外,更有著與凱特王妃相似的澎潤頻果肌,且連妝容都與以往有所差異。

連隱形眼鏡都換了?梅根遭酸可悲:想整成凱特王妃

梅根外型的轉變,令網友質疑其進廠維修,紛紛留言表示:「拉起『整容警報』了?可悲的梅根,好像很想成為米德爾頓。」米德爾頓即是凱特王妃的姓氏,而凱特王妃在婚前最常使用的名字除了凱特,再來就是米德爾頓!

在這則推文底下,部分網友留言道:「我的天,梅根馬克爾嫉妒威爾斯王妃,卻又心心念念!」更有網友點出,梅根連隱形眼鏡顏色都換成了栗子色,一切就是為了想讓外型看來更像凱特王妃!

陷入整形風波,梅根、哈利王子噤聲

其實,網友會有這些討論並不意外~因為,梅根不僅隱形眼鏡顏色改變,自從與哈利王子定居美國後,梅根以往的招牌厚唇明顯消失,近期甚至連以往的招牌濃眼妝、深唇色以及以淺棕色腮紅修飾雙頰,都換成了清淡的自然派眼妝及玫瑰粉唇色,並且在雙頰上了粉嫩腮紅而非修飾顴骨,這即是凱特王妃一直以來的妝容特色~

梅根外型的轉變掀起網友熱議,除了遭酸想成為凱特王妃,也陷入整形風波,不過,至今哈利王子與梅根都未回應,但也有支持梅根的粉絲形容:「梅根根本不需要整容,梅根是被陽光親吻的人,有愛滋潤!」各位王室迷們睜大眼睛看了一輪後,覺得梅根到底有沒有變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twitt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