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當小三?「新疆維納斯」一頭極短髮化身奧黛麗赫本~竟重提小三風波,自嘲「把戀愛腦摔碎、剪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承認當小三?「新疆維納斯」一頭極短髮化身奧黛麗赫本~竟重提小三風波,自嘲「把戀愛腦摔碎、剪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1 13:34
承認當小三?「新疆維納斯」一頭極短髮化身奧黛麗赫本~竟重提小三風波,自嘲「把戀愛腦摔碎、剪開」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前陣子一度被指為介入男星徐開騁及女星張天愛的戀情,近日,古力娜扎於陸綜cosplay奧黛麗赫本更直呼:「把戀愛腦摔碎、剪開!」再度掀起熱議。➽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娜扎(@nz0502)分享的貼文

「新疆維納斯」昔遭爆當第三者,澄清後仍挨批戀愛腦

古力娜扎陷入「小三風波」後,一度被罵翻是戀愛腦,近日登陸綜《萌探探探案》第3季,古力娜扎不僅cosplay為手遊女主角「貂蟬」,更變裝為女星奧黛麗赫本!古力娜扎本就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穿戴上華貴珠寶及奧黛麗赫本的經典黑色長裙,畫面美得令人屏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娜扎(@nz0502)分享的貼文

古力娜扎霸氣喊話: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

不過,比起古力娜扎詮釋奧黛麗赫本的美豔,更令網友熱議的是,古力娜扎竟重提陷入「戀愛腦」的往日話題,更霸氣宣示:「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了。」豪爽的態度令現場的嘉賓、粉絲莞爾一笑,不過,也令網友不禁猜測,古力娜扎這是承認介入感情?

 
 
 
 
 
 
 
 
 
 
 
 
 
 
 

娜扎(@nz0502)分享的貼文

古力娜扎撇清「小三風波」

古力娜扎在深陷男星徐開騁與女星張天愛之間的感情風波時,曾正面回應:「自己不是小三,以前不是,現在不是,未來更不會是。」不過,仍因此被冠上「戀愛腦」之名,如今事過境遷,古力娜扎再提往事,雖表示會專注事業,但也意外讓第三者話題再度掀起波瀾。

圖片來源:ig@nz0502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