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8年豪門婚遭劈腿,離婚2條件曝光!富二代渣夫爆賣房籌錢:只想徹底兩清斷聯|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張嘉倪8年豪門婚遭劈腿,離婚2條件曝光!富二代渣夫爆賣房籌錢:只想徹底兩清斷聯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5 19:48
張嘉倪8年豪門婚遭劈腿,離婚2條件曝光!富二代渣夫爆賣房籌錢:只想徹底兩清斷聯

女星張嘉倪前陣子驚爆與富二代老公買超婚變,更一度傳出遭凈身出戶,日前,則在爆出買超為湊贍養費四處籌錢中,兩人的離婚條件也隨之曝光!➽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愛得起,放得下!張嘉倪8年婚姻,遭富二代老公婚內出軌

張嘉倪2015年與富二代買超結婚,婚後育有2子,怎料,結婚8年卻傳出買超外遇,寵妻人設一夕崩塌,此外,更爆出張嘉倪與買超正在走離婚程序,對於離婚消息,張嘉倪始終只表示「愛得起,放得下」,對於所有婚變消息都保持沈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嘉倪、買超離婚條件曝光

婚變消息曝光後,先是爆出張嘉倪遭凈身出戶,近日狗仔則爆出買超正為了湊贍養費而賣房子,且其實早在被爆婚變前,張嘉倪與買超就已分居半年多。

狗仔也曝光張嘉倪談離婚時的條件,不僅增加要求買超過戶在北京順義買的別墅,另一個條件,則是要買超一次付清上千萬人民幣的贍養費!

只想徹底兩清斷聯!網心疼張嘉倪:太仁慈

買超雖然是富商,但事實上手頭並無足夠支付所有贍養費的現金,因此,才傳出變賣房子湊錢!對於張嘉倪的婚變消息以及離婚條件,網友則紛紛表示:「張嘉倪應該只想徹底兩清斷聯吧」、「才一棟別墅?太少了」、「張嘉倪過於仁慈了」,且多支持張嘉倪的決定!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