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只修自己?陳妍希迎40歲生日曬閨蜜照挨酸「塑料姐妹」~楊丞琳下巴大走鐘,臉被P到歪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修圖只修自己?陳妍希迎40歲生日曬閨蜜照挨酸「塑料姐妹」~楊丞琳下巴大走鐘,臉被P到歪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6 12:41
修圖只修自己?陳妍希迎40歲生日曬閨蜜照挨酸「塑料姐妹」~楊丞琳下巴大走鐘,臉被P到歪掉

女星陳妍希日前與好姐妹楊丞琳提前歡慶40歲生日,更曬出與閨蜜合照,不過,卻疑似將照片P過頭,導致身旁楊丞琳下巴大走鐘,令網友直呼:這是塑料姐妹?➽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陳妍希、楊丞琳閨蜜合照掀熱議

陳妍希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資優生「沈佳宜」一角爆紅後,於2016年與演員陳曉結婚,並生下1子,演藝重心也轉往大陸,不過與好姐妹楊丞琳的交情依舊,時不時就會分享閨蜜合照!日前,楊丞琳提前為陳妍希慶生,沒想到~一張閨蜜合照卻掀起網友熱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修圖只修自己?陳妍希迎40歲生日,合照楊丞琳臉部卻大走鐘

楊丞琳提早為陳妍希歡慶40歲生日,陳妍希也曬出自拍合照並配文寫道:「生日那天因為工作不能在一起,妳特地買了個蛋糕幫我提前慶生,妳一直都是我最溫暖最甜蜜的依靠,愛妳。」

不過,從陳妍希曬出的照片中,只見陳妍希本人頭戴桃粉紅鴨舌帽,身穿純白大學T,展現滿滿少女感~與一旁的楊丞琳臉靠在一起,對鏡頭賣萌,然而,網友卻表示,楊丞琳側臉線條相當不自然,臉型大走鐘之外,臉與脖子的膚色更相差甚大,且頭部與手的比例更是相當詭異,疑似因為陳妍希修圖修太大,卻忘記幫好姐妹也修一修!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陳妍希、楊丞琳挨酸「塑料姐妹」

這一組慶生畫面曝光後,雖然掀起網友熱議,更有酸民表示,修圖忘記幫閨蜜修難道是「塑料姐妹」?但楊丞琳本人絲毫不在意,更在留言處甜喊:「愛妳我的寶貝,妳值得溫暖甜蜜的對待。」可見陳妍希與楊丞琳閨蜜情依舊!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