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走出「丹麥待產」風波,神隱9個月又招黑!「法令紋、大毛孔」生圖外流挨酸照騙~攝影師秒回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迪麗熱巴走出「丹麥待產」風波,神隱9個月又招黑!「法令紋、大毛孔」生圖外流挨酸照騙~攝影師秒回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7 11:29
迪麗熱巴走出「丹麥待產」風波,神隱9個月又招黑!「法令紋、大毛孔」生圖外流挨酸照騙~攝影師秒回應

迪麗熱巴近日爭議不斷,先是被爆秘婚、懷孕,神隱近9個月後,如今,復出進組拍攝新戲《利劍玫瑰》,一組多年前未修圖的照片卻又遭有心人士外流!➽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迪麗熱巴才剛走出丹麥待產疑雲,復出拍戲又遭黑化

作為頂流女星,形象始終維持得相當好的迪麗熱巴,這陣子卻是頻頻捲入風暴!才剛走出秘婚懷孕,飛至丹麥待產等疑雲,現在卻又陷入生圖與精修照差異太大的輿論,甚至挨批:「根本超級大照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麗熱巴走出「丹麥待產」風波,神隱9個月又招黑!「法令紋、大毛孔」生圖外流挨酸照騙~攝影師秒回應

迪麗熱巴風波燒不停!未修圖照外流挨酸:根本超級大照騙

對於神隱將近9個月,迪麗熱巴的解釋為想好好回歸自我、好好過生活,不過,近日開始復出進組拍攝刑偵劇《利劍玫瑰》的迪麗熱巴,肯定萬萬也沒想到~一組在2018年12月拍攝、未經修圖的照片竟在此時流出,照片中,只見未經修圖的迪麗熱巴法令紋明顯、毛孔粗大,整體與精修照相比顯得老氣,與螢光幕上的芭比娃娃差異之大,更令人咋舌。

這一波被外流的未修圖照片中,雖然楊冪、Angelababy等女星也受害,不過,迪麗熱巴卻是外流最多的,不僅隨即登上熱搜,更招致網友留言:「迪麗熱巴看起來很疲憊」、「她生圖是真不行!她長相特別依賴化妝。」、「根本超級大照騙」!

迪麗熱巴遭有心人士黑化?攝影師出面闢謠:使銳化了也黑不著熱巴,人美著呢!

隨著迪麗熱巴再度被推上風口浪尖,當年替迪麗熱巴拍攝這組照片的攝影師唐慧玲則緊急在凌晨出面澄清,除了表示其無權公開藝人未修圖的商業照,因此不知照片從何而來之外,也指出,這組照片並非原圖,而是經過銳化!

唐慧玲也直言:「即使銳化了也黑不著熱巴,人美著呢!」因此,似乎是有心人士意圖要黑化迪麗熱巴,也希望女神能早日走出這段時間的紛紛擾擾,帶著更優秀的作品與觀眾相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