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離婚官司,造成兩敗俱傷!強尼戴普落下男兒淚,遭無預警踢出劇組:我不在乎好萊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場離婚官司,造成兩敗俱傷!強尼戴普落下男兒淚,遭無預警踢出劇組:我不在乎好萊塢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8 19:23
一場離婚官司,造成兩敗俱傷!強尼戴普落下男兒淚,遭無預警踢出劇組:我不在乎好萊塢

走過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出席坎城影展一席話再度掀起熱議!➽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Johnny Depp落下男兒淚

Johnny Depp的復出作電影《杜巴利伯爵夫人》(Jeanne du Barry)為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片,Johnny Depp也親自出席首映。感動的是,當電影播畢後,Johnny Depp迎來了全場起立鼓掌長達7分鐘,久違的鼓勵也令Johnny Depp落下男兒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走過離婚官司!Johnny Depp重回舞台卻爆被好萊塢抵制

在坎城影展《杜巴利伯爵夫人》的記者會上,Johnny Depp雖然因交通堵塞遲到40分鐘,而錯過與劇組合照,不過,或許對Johnny Depp而言,能重回舞台已彌足珍貴!

當媒體問及「是否感受到被好萊塢抵制」一題時,Johnny Depp也坦言:「除非是死了,才會覺得『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荒謬的笑話』!」

Johnny Depp:我並不在乎好萊塢

Johnny Depp對於因為離婚官司而遭《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劇組突然宣告不合作,如此表示:「當你因為謠言,而無預警被要求退出正在拍攝的電影時,是的,對我而言這是抵制。」但Johnny Depp選擇坦然以待:「不過,我並不在乎好萊塢。」率性又霸氣的回應瞬間引發討論!不論未來如何,Johnny Depp總算回來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