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深夜認「衝動是魔鬼」,曬動保局鐵證還清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深夜認「衝動是魔鬼」,曬動保局鐵證還清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19 15:48
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深夜認「衝動是魔鬼」,曬動保局鐵證還清白

女星張可昀(小甜甜)連日風波不斷,更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引發軒然大波,沈默多日,小甜甜日前於深夜發聲了。➽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深夜發聲動保局還清白

小甜甜陷入虐狗風波,前夫更公開愛犬「茼蒿」的傷口畫面,雖然小甜甜嚴正否認,並澄清是為剪開愛犬打結毛髮,而不慎劃傷其皮膚,不過,仍止不住輿論。事件延燒多日,小甜甜公開動保局約談並花費3小時仔細檢查與確認的結果:「證明沒有虐待狗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走出虐狗風波!小甜甜認「衝動是魔鬼」

小甜甜深夜發文表示,這段時間遭受各種言語辱罵和打壓,身心一度承受不住才爆發:「但一開始我如果先安靜、冷靜、思考,結果就會不一樣了,衝動是魔鬼。」

小甜甜也指出,愛犬經動保局檢驗後證實:「茼萵看起來也真的很好」,排除了小甜甜的虐狗嫌疑。小甜甜在文中表示,獸醫說:「我們都知道妳不可能虐狗,茼萵看起來也真的很好,但政府單位有人通報,就還是要來說明,跟把狗帶來給動保局的獸醫檢查,並證明爆料不實。」

小甜甜:算是還給我一個清白

真相終於大白,小甜甜也強調,訪談過程和相關證明文件都是由政府提供:「也都算是還給我一個清白,解開這陣子誤解跟留言,當下我真的超想哭!」

小甜甜也透露,甚至收到動保局的鼓勵:「其實我們都知道你辛苦了」,連獸醫院工作人員也表示:「茼萵媽媽這段時間你真的辛苦了」,一字一句都令小甜甜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fb@小甜甜 張可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