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驚曝2歲愛女「行為能力退化」!憂心:失去說話技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美校花」驚曝2歲愛女「行為能力退化」!憂心:失去說話技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23 11:14
「最美校花」驚曝2歲愛女「行為能力退化」!憂心:失去說話技能

女星簡廷芮(Dewi)時常分享育兒點滴,日前,簡廷芮憂心忡忡透露2歲大女兒「行為能力出現退化」,也引起媽媽們的共鳴與關注。➽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簡廷芮育兒經掀共鳴

當年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最美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簡廷芮,於2020年結婚後,接連誕下大女兒「小蘿蔔」與小兒子「小芒果」,簡廷芮也時不時會分享育兒經。不過,近日簡廷芮卻於深夜透露,2歲的大女兒行為能力竟然出現退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簡廷芮深夜曝2歲愛女行為能力疑退化

簡廷芮在IG開放問答,被問及近期育兒煩惱時,簡廷芮指出,自從小兒子出生至今半年多,能感受到當姐弟倆處於同一個空間時,大女兒就會有求關注的行為出現:「小蘿蔔瞬間變得超敏感+黏人,這情況原本以為已經越來越改善,結果最近好像又開始變嚴重了。」

由於一打二實在不是普通的辛苦,因此簡廷芮透露,大女兒多交由公婆幫忙分擔照顧,同時,阿公、阿嬤又極寵愛孫女,也在無形之中養成了女兒的任性:「有時候只要事情沒順著她的意思去做,就會立刻用爆哭來反抗,我想好好跟她用溝通的,不想要處罰都很難。」

簡廷芮:母親是目前最難扮演的角色

簡廷芮表示,如今大女兒的新招就是不斷爆哭,卻不說哪裡不開心!令身為媽媽的簡廷芮無奈不已不禁懷疑:「是失去說話技能?」,有感於為人母的不容易,簡廷芮也忍不住嘆息,母親是目前最難扮演的角色了!

圖片來源:FB@簡廷芮 Dewi Chie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