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爆賀軍翔反遭吿!風向逆轉~狗仔葛斯齊:現在的我也很無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亂爆賀軍翔反遭吿!風向逆轉~狗仔葛斯齊:現在的我也很無語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24 11:13
亂爆賀軍翔反遭吿!風向逆轉~狗仔葛斯齊:現在的我也很無語

男星賀軍翔近日因「酒後爆喇酒店妹」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沉澱多日,賀軍翔發出聲明,爆料狗仔葛斯齊也回應了!➽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立即抽限量好禮

賀軍翔「酒後爆喇酒店妹」事件發酵!沉默2日發聲了

當初爆料汪小菲在與大S的10年婚姻內早已婚內出軌的狗仔葛斯齊,日前爆料,賀軍翔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似乎因為喝太多而和酒店小姐舌吻,甚至對張勛傑動粗。消息一出掀起軒然大波,賀軍翔在沉寂2天後發律師聲明否認踰矩行為,並走向司法程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賀軍翔否認踰矩行為喊告!葛斯齊回應

賀軍翔在聲明中表示,沒有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目前已委託律師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望藉此聲明制止傳聞,勿再以訛傳訛。對於賀軍翔的聲明,葛斯齊回應:「我尊重賀軍翔先生的法律權益,我會虛心面對,謝謝指教!一切交給司法處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麼回應了。」看似硬起來準備對簿公堂。

逆轉?葛斯齊改口:現在的我也很無語!

不過,葛斯齊隨後卻悄悄編輯貼文補充道:「確實,原本是一場單純慶生,我也不想再造成人家困擾,原本開開心心的事情被一場直播搞成這樣,其實多少我也有些不好意思,對於我直播結束,爆料人事後看到新聞,也向我主動表示當天喝多了,向我說了什麼也不知道,現在的我也很無語!」絕口不提當初說好的手上有賀軍翔在酒店與酒店妹3度舌吻,並對好友張勛傑動手、嗆聲「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等錄音證據了。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