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條件曝光四處籌錢!張嘉倪老公再擁辣妹,疑嗆聲妻子:別和傻子生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離婚條件曝光四處籌錢!張嘉倪老公再擁辣妹,疑嗆聲妻子:別和傻子生氣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26 19:08
離婚條件曝光四處籌錢!張嘉倪老公再擁辣妹,疑嗆聲妻子:別和傻子生氣

女星張嘉倪與富二代老公的7年婚姻被爆婚內出軌,除了離婚條件相繼曝光之外,更爆出雙方鬧婚變分居中,買超更被爆出與美女在酒吧聚會,掀起熱議。

買超又遭爆夜會嫩妹

買超與黃新淳近日被目擊與好友聚餐,並去酒吧續攤,一位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坐上買超的副駕駛座,買超載著女方回到所住的小區,對方下車後,買超自行回到酒吧,隨後女子又搭另一輛車回到了酒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買超:別和傻子生氣

買超的行為掀起網友熱議,而買超也更新了微博簡介,雖然認證部分仍為「張嘉倪老公」,但買超將個人介紹從「大家好!我是張嘉倪……的老公」,改成了「別和傻子生氣」,也被解讀為在回應緋聞。

買超、張嘉倪離婚協議曝光

買超與張嘉倪離婚後,被爆出分居半年多,張嘉倪要求買超一次付清上千萬人民幣的贍養費,並且過戶北京別墅,而買超也傳出手頭無足夠現金,因此正在變賣房子湊錢,但雙方始終未回應,也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離婚條件曝光四處籌錢!張嘉倪老公再擁辣妹,疑嗆聲妻子:別和傻子生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