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前任爆當小三!勾纏「麥拉倫富商」2年,正宮鬧自殺:男方有意離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納豆前任爆當小三!勾纏「麥拉倫富商」2年,正宮鬧自殺:男方有意離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5/30 18:21
納豆前任爆當小三!勾纏「麥拉倫富商」2年,正宮鬧自殺:男方有意離婚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被爆介入賴姓富商婚姻後,雖然矢口否認,但是緋聞仍沒斷過,近日,再度爆出2人搭乘商務艙出遊,且富商有意與元配離婚。

納豆前任林千又感情史豐富

林千又星途雖然平淡,但是交往過的歷任,都赫赫有名,除了最為人熟知的與納豆的一段情,也曾與專門經營美國進口車生意的富二代游翔閔交往,以及梁靜茹的前夫趙元同傳出緋聞。2年前被爆與開著價值1,580萬元麥拉倫的賴姓富商人夫互動親密後,如今又爆出富商為其離婚的消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千又介入富商婚姻?男方爆有意離婚

林千又與賴姓富商2年感情之中,據了解,男方很少回元配的家,僅每月固定給生活費,日前再度爆出賴姓富商向友人透露,有意跟元配離婚,甚至請友人主動介紹律師,為談妥離婚條件。

林千又擅長製造粉紅泡泡!賴姓富商元配爆企圖自殺

賴姓富商的元配,過往曾傳出吃減肥藥企圖尋短,沒想到~林千又在網上暗酸對方:「有人就吃減肥藥吃到送急診說自己要死了,結果隔天還跑去綠島玩」。

周邊友人也爆料,林千又對於男方很有一套,相當懂得製造粉紅泡泡,更早已打入對方社交圈,也難怪元配如此難以接受!

圖片來源:ig@cocomademedomydream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納豆前任爆當小三!勾纏「麥拉倫富商」2年,正宮鬧自殺:男方有意離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