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也是罪?迪麗熱巴演檢察官遭批不適合!無奈嘆:我的臉也變不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太美也是罪?迪麗熱巴演檢察官遭批不適合!無奈嘆:我的臉也變不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2 13:45
太美也是罪?迪麗熱巴演檢察官遭批不適合!無奈嘆:我的臉也變不了

女星迪麗熱巴近日於新戲《公訴》飾演檢察官,卻挨批形象不適合,對此,迪麗熱巴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迪麗熱巴演檢察官挨批不適合

迪麗熱巴充滿異域風情的五官,是公認的新疆美人,無奈這卻也成為迪麗熱巴作為演員的限制。以往多演出古裝劇或浪漫都會劇的迪麗熱巴,最近在新戲《公訴》挑戰飾演檢察官,卻遭評論形象不適合,迪麗熱巴也在受訪時坦言內心想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麗熱巴親上火線回應

迪麗熱巴在受訪時,先是被問及「會不會擔心迪麗熱巴本人的影子太重,而讓大家忽視了安旎(迪麗熱巴飾演的角色)的感覺?」對此,迪麗熱巴坦言:「說實話是有的。」

迪麗熱巴透露,聽到許多評論直言不適合這個角色,因此曾經產生一些否定自我的想法,後期配音時,也備受輿論影響,一度覺得自己似乎真的與角色有點不搭。

迪麗熱巴:我的臉也變不了

不過,對於流言蜚語,迪麗熱巴仍樂觀表示:「我也做不了什麼太大的改變,我的臉也變不了,我只能頂著我的臉去演。」迪麗熱巴說道,會花費更多力氣去塑造角色,透過演技打破框架,讓觀眾從言行舉止信服,也期待播出後觀眾的真實想法!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太美也是罪?迪麗熱巴演檢察官遭批不適合!無奈嘆:我的臉也變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