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鏡頭前落淚!悲訴台南婚禮後「媽媽病情惡化」:不認得我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林志玲鏡頭前落淚!悲訴台南婚禮後「媽媽病情惡化」:不認得我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2 15:07
林志玲鏡頭前落淚!悲訴台南婚禮後「媽媽病情惡化」:不認得我了

林志玲與「國民姐夫」AKIRA婚後育有1子,生活幸福而低調,不過,近日林志玲卻在蔡康永所主持的談話節目《眾聲》中落淚,令粉絲相當不捨。

林志玲落淚:「母親不認得我了」

林志玲在節目上大方分享結婚細節,以及婚前、婚後的心境轉變,不過,當蔡康永問及「最想回到哪一天」時,林志玲卻突然落淚,沉澱許久才透露,在2019年的台南世紀婚禮後,母親吳慈美的病情急速惡化,如今「她不認得我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志玲鬆口母親病情惡化

眾所周知,林志玲出道多年在鏡頭前EQ向來極高,近日突然情緒崩潰,全因母親吳慈美的病情惡化。林志玲透露,其實當年婚禮會選擇在台南舉辦,有極大原因是因為母親吳慈美當時在陌生環境容易焦躁,可能15分鐘就會受不了,為了陪伴愛女度過生命重要時刻,縱使病情惡化仍苦撐著。

這麼近,可是距離卻那麼遙遠!林志玲最想回到「這一天」

林志玲也表示,婚後母親的病情急速惡化,如今已經完全不認得愛女,所以若能回到人生中的哪一天?林志玲表示:「我曾經想過我願意用很多的日子,去換來一天我媽媽還記得我。然後,她還是健康的,只要一天,我可以好好地陪伴她(就會是很棒的一天)。」

林志玲坦言,偶爾坐在母親身邊時仍會默默落淚:「覺得這麼近,可是距離卻那麼遙遠」!林志玲也藉此呼籲珍惜眼前人,把握當下!

圖片來源:ig@chiling.li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林志玲鏡頭前落淚!悲訴台南婚禮後「媽媽病情惡化」:不認得我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