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復合周揚青!羅志祥又傳「想追越南第一美人」~工作室回應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才爆復合周揚青!羅志祥又傳「想追越南第一美人」~工作室回應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5 17:29
才爆復合周揚青!羅志祥又傳「想追越南第一美人」~工作室回應了

羅志祥與周揚青當前的世紀分手風波,如今仍令粉絲記憶猶新,不過,近日不僅傳出復合,又相繼爆出「羅志祥想追越南第一美女」的消息,昔日亞洲舞王的感情狀態令人霧裡看花。

羅志祥、周揚青戴情侶手環掀熱議

周揚青的核彈式分手爆料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這陣子好不容易復出,日前羅志祥分享一段拔腋毛的影片,卻又再度與周揚青沾上邊,原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志祥在影片中所戴的手環,與周揚青竟是同款,「情侶手環」的復合消息甚囂塵上!

羅志祥、周揚青頻傳復合

事實上,羅志祥早在今(2023)年3月就曾傳出與周揚青復合的消息,不過,當時羅志祥對於傳言僅表示:「我不知道耶」;周揚青則直接發文撇清:「我一直在找一個人,這個人他能鼓勵我、支持我、啟發我,能讓我專注,能讓我快樂,並無條件的愛我,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始自終,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並且表示本來不想解釋,沒想到真有人相信復合的傳聞。

 
 
 
 
 
 
 
 
 
 
 
 
 
 
 

Chi Pu(@chipupu)分享的貼文

才爆復合周揚青,羅志祥又傳「想追越南第一美人」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感情狀態究竟為何?網友眾說紛紜之際,網路上又流傳一組「羅志祥想追越南第一美女」的消息,截圖中,只見羅志祥在節目上大讚「越南第一美女」芝芙漂亮,左邊更寫著:「除了周揚青,最想追的女生是?」

不過,對此,羅志祥工作室回應:「雖然到了吃瓜的季節,但無中生有的瓜,吃多了只會消化不良」,同時附上兩張圖片指出一切都是P圖!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才爆復合周揚青!羅志祥又傳「想追越南第一美人」~工作室回應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