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天王嫂」不同命?郭富城身價90億嫩妻一毛拿不到,周杰倫、昆凌簽了「三不政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同是「天王嫂」不同命?郭富城身價90億嫩妻一毛拿不到,周杰倫、昆凌簽了「三不政策」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7 17:27
同是「天王嫂」不同命?郭富城身價90億嫩妻一毛拿不到,周杰倫、昆凌簽了「三不政策」

隨著世界富豪們簽訂婚前協議討論度倍增,演藝圈天王簽訂婚前協議也掀起熱議!其中,更以郭富城與周杰倫這2大天王的婚前協議形成強烈對比。

婚前協議正夯!富豪保錢大作戰~昆凌、方媛同是「天王嫂」卻不同命

同為天王嫂,命運卻大不相同?世界富豪的婚前協議,往往是會將財產先分配妥當,在演藝圈向來以精明出名的天王郭富城,坐擁近90億台幣的身家,當然也不例外!不過,身價相傳超過60億的周杰倫,則與昆凌簽訂了更特別的婚前協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方媛moka(@mokafy)分享的貼文

郭富城、方媛婚前協議曝光!離婚後半毛錢都拿不到

先來說說郭富城與方媛的婚前協議,這一段年齡差距近21歲的老夫少妻婚姻,結婚至今6年,爭議不曾停歇,而陸網也曾爆出郭富城對嫩妻方媛雖疼愛有加,但是,一旦離婚,方媛分不到半毛錢!

原來,香港沿用了英國的「分別財產制」,夫妻雙方不論是婚前財產或是婚後取得的財產,都是由各自所有,所謂的法定夫妻共同財產制度並不存在,對於全職媽媽相對不友善。郭富城與方媛的婚前協議走的正是此路線,因此,方媛雖然嫁給了郭富城,過著全職媽媽的生活,一邊卻仍持續經營著網拍事業,圖一份穩定收入來源。

周杰倫身價破60億,與昆凌簽「三不政策」

看完郭富城與方媛的婚前協議,或許全世界都要羨慕起昆凌了!昆凌本人曾透露,與周杰倫之間有著夫妻共同協議,那就是「三不政策」!

昆凌在婚後「不能拍床戲、吻戲」、「不能擁抱」、「不能牽手」,縱使以工作之名,也得避免與男人有任何肢體接觸,昆凌也表示:「婚後要有當媽媽和老婆的樣子。」周杰倫身價破60億,對昆凌呵護備至,婚前協議看似霸道,卻是滿滿的甜蜜呀~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是「天王嫂」不同命?郭富城身價90億嫩妻一毛拿不到,周杰倫、昆凌簽了「三不政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