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道歉性騷于美人!朱學恒再爆2次強吻議員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掀熱議:面對性騷擾3招自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才道歉性騷于美人!朱學恒再爆2次強吻議員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掀熱議:面對性騷擾3招自保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09 15:09
才道歉性騷于美人!朱學恒再爆2次強吻議員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掀熱議:面對性騷擾3招自保

性騷擾案件連環爆,掀起輿論熱烈討論,「宅神」朱學恆不僅被指騷擾于美人,更被爆強吻北市議員,引發社會譁然。

性騷擾案件連環爆!朱學恒才道歉騷擾于美人,又遭爆二度強吻北市議員

「宅神」朱學恒日前才因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中脫口「于美人奶也沒有比較小」,遭網友怒轟根本性騷擾、朱學恒為此道歉,近日,北市議員鍾沛君再爆曾遭朱學恒強吻2次,甚至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消息一出備受撻伐,也令社會更加正視性騷擾的議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性侵、性騷擾勿姑息!「保全證據」3招自保

不論在何種情況下面臨性侵或性騷擾,請千萬不要抱持自責的態度,最關鍵的絕對是「保全證據」,就近到醫院驗傷或保留衣物等相關物證。

若是在公共場所有監視器,請及時向警方報案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而若是第一現場沒有錄音或錄影,其實在事發後向親友陳述(電話錄音或者是訊息截圖),日後在法庭上也可作為證據!

此外,身心若因此受影響,那麼和諮商師對談以及身心科的就診紀錄也都具有證據力。

《不愛就散》方念華、賴芳玉暢談如何「接住」被害者

除了自保之外,資深主持人方念華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不愛就散》中與知名律師賴芳玉以「性騷吃案,該如何妥善承接受害者」為題,暢談該如何妥善「接住」受害者。

「司法怎麼認定、整個社會媒體怎麼看,這都是另一件事,第一時間被害者能被接住,這對他們來講很重要。」賴芳玉律師坦言,與其不斷審判被害者,接住、理解被害者的情緒其實才是最重要的步驟,而往往「自卑、自責、情緒麻木、恐懼司法」等4種情緒也是被害者身上時常出現的反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主持人方念華也表示:「在我們注視被害人之前,想想看我們有沒有先看到自己。了解這些情節跟細節最深層的原因是什麼?是為了幫助他嗎?還是幫助我自己」,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千萬別成了另一個權力結構下的共犯呀!

圖片來源:youtube@朱學恆、fb@于美人鍾沛君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才道歉性騷于美人!朱學恒再爆2次強吻議員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掀熱議:面對性騷擾3招自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