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永遠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奔50首度鬆口「不再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想當永遠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奔50首度鬆口「不再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12 17:04
想當永遠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奔50首度鬆口「不再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林志玲與AKIRA結婚生子後,重心放在家庭上,工作量減少許多,日前,林志玲更鬆口:孩子大了之後,也不會重返演藝圈。

林志玲鬆口「不再回演藝圈」

林志玲日前在好友蔡康永所主持的談話節目《眾聲》中談起往後規劃,當問及若兒子大了之後,是否會不再重返演藝圈?林志玲首度鬆口,也堅決表示:「不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志玲:我希望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我

「如果孩子大到一個歲數,不再需要你的時候,會考慮回到演藝圈工作嗎?」當蔡康永問及此問題時,林志玲堅定搖頭表示:「你想會是幾歲?然後我現在幾歲?你去加一加,你就知道這個答案了。」

蔡康永直言最多或許就是15年之後,而林志玲則坦言:「我希望永遠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我希望以後我白髮,大家還是記得黑髮的我,和有溫暖度、帶著微笑的我。」

林志玲堅決不復出:不需要再「比較美麗」

林志玲表示,往後或許會朝慈善等其他領域發展,至於是否露面,將視情況而定:「如果是要『比較美麗』這件事情,應該就不會。」林志玲直言:「因為不需要再把自己放在平台上,讓大家來做比較。」一席話也展現了志玲姐姐對「年紀」的處之泰然。

圖片來源:IG@chiling.li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想當永遠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奔50首度鬆口「不再回演藝圈」:希望大家記得黑髮的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