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離婚王菲欠1﹒7億巨債!嫩妻訴苦:還有大男人主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李亞鵬離婚王菲欠1﹒7億巨債!嫩妻訴苦:還有大男人主義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15 17:32
李亞鵬離婚王菲欠1﹒7億巨債!嫩妻訴苦:還有大男人主義

男星李亞鵬與世界小姐海哈金喜再婚後,日前爆出,女方直言李亞鵬「大男人主義」掀起網路熱議。

李亞鵬離婚王菲欠1.7億巨債,嫩妻出面訴苦

李亞鵬2013年與王菲結束8年婚姻後,與世界小姐海哈金喜再婚並育有一女,不過,李亞鵬棄影從商,卻相繼爆出投資失利,甚至負債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7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亞鵬嫩妻曝:有點大男人主義

面臨李亞鵬的龐大負債,海哈金喜表示曾提出想要開始做直播帶貨,分擔家庭經濟負擔,但李亞鵬卻不支持,目前「雙方僵持不下」,令海哈金喜感嘆:「還是有點大男人主義。」,似乎認為女方只要把家和小孩照顧好就好了~ 

李亞鵬嫩妻吐露實情

海哈金喜也出面透露,希望能為家庭貢獻力量:「我也知道他現在面臨的困難和壓力,作為妻子應該出一分力」,也表示會公開一切是希望大家給建議,沉澱心情後將再次考慮!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李亞鵬離婚王菲欠1﹒7億巨債!嫩妻訴苦:還有大男人主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