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沉住氣3年苦盡甘來?不甩向佐外遇、緊摟喊「寶貝」~公公向華強宣布:以後珠寶都給「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郭碧婷沉住氣3年苦盡甘來?不甩向佐外遇、緊摟喊「寶貝」~公公向華強宣布:以後珠寶都給「他」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19 14:21
郭碧婷沉住氣3年苦盡甘來?不甩向佐外遇、緊摟喊「寶貝」~公公向華強宣布:以後珠寶都給「他」

女星郭碧婷與星二代向佐結婚3年,接連生了一子一女,不過,向佐卻頻頻爆出外遇,日前,逢小兒子週歲宴,向佐不忘曬恩愛,而向佐父親向華強在宴會上的一席話,更令網友表示:郭碧婷苦盡甘來!

走過向佐外遇風波?郭碧婷苦盡甘來!

向佐昔日被爆上網約砲,在郭碧婷第二胎坐月子期間與女子裸體視訊,以及被目擊帶嫩妹回郭碧婷婚房等醜聞,雖然向太不斷替愛子否認,甚至表示:「傻才幸福,聰明太累。做人呐,傻一點才幸福,太聰明會很累!想得太多,容易情緒鬱結;在忽太多,常會敏感多疑,糾結太多,容易導致焦慮崩潰」,被指為向郭碧婷喊話,但郭碧婷至今未發一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向佐曬恩愛甜喊郭碧婷「寶貝」

隨後,郭碧婷多次被拍到素顏帶孩子等畫面,都被形容往日風情不在,不過,近日,向家為小兒子Isa舉辦週歲宴,向佐曬出一家三代的照片,更甜喊郭碧婷是寶貝:「有家人就有一切」!雖然多數網友對於向佐的甜言蜜語並不買單,但是則紛紛評論郭碧婷狀態似乎又回到全盛時期~

向華強當眾宣布:以後的珠寶都會留給郭碧婷

此外,當天宴會上,除了郭碧婷狀態極佳之外,向佐父親向華強更當眾宣布:「以後的珠寶都會留給郭碧婷」!向太陳嵐的珠寶數量與價值有多驚人眾所週知,如今,向華強當眾宣布足見對郭碧婷的寵愛,也令網友直呼:郭碧婷苦盡甘來!贏了!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郭碧婷沉住氣3年苦盡甘來?不甩向佐外遇、緊摟喊「寶貝」~公公向華強宣布:以後珠寶都給「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