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好廉價?宥勝甩蕾媽、光速想婚白富美!隋棠中槍喊冤:老公是我唯一論及婚嫁的男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婚姻好廉價?宥勝甩蕾媽、光速想婚白富美!隋棠中槍喊冤:老公是我唯一論及婚嫁的男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20 16:15
婚姻好廉價?宥勝甩蕾媽、光速想婚白富美!隋棠中槍喊冤:老公是我唯一論及婚嫁的男人

「#MeToo」事件燒不停,承認性騷擾過往的宥勝,以往的言論也被挖出來檢視,其中,光速甩掉現任妻子蕾媽,無縫接軌白富美,也令網友直呼:婚姻對他來說也太廉價了吧!

 
 
 
 
 
 
 
 
 
 
 
 
 
 
 

宥勝(@youshengwang)分享的貼文

宥勝捲性騷擾風波,過往甩蕾媽、光速接軌白富美被翻出

宥勝捲入性騷擾風波,過去發文自爆與蕾媽的感情史也掀起熱議~宥勝當時透露,帶女方見家人後,家人困惑且鄙視的問道:「為什麼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宥勝表示,一時之間竟答不上來,因而和蕾媽分手,且光速交了一位白富美,短短3個月即論及婚嫁。不過,對於白富美,家人的反應仍然依如對蕾媽一樣,這才令宥勝恍然大悟:「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

 
 
 
 
 
 
 
 
 
 
 
 
 
 
 

宥勝(@youshengwang)分享的貼文

宥勝挨轟:婚姻太廉價

雖然宥勝當年這篇PO文是為了強調已認定珍愛就是對方,但是,仍令網友對於這番謎之操作感到難以苟同,直指根本是一次傷害了兩個女人:「那位白富美看到這篇情何以堪?」、「前一天還在說愛你,隔天因為受不了家人的眼光分手,過不久迅速接軌白富美,三個月後論及婚嫁,先不說他把兩位女生的感情當作什麼,他的婚姻也太廉價了吧!」

隋棠被指「白富美」~火速闢謠: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

關於宥勝口中的「白富美」,由於時間正巧與當時合作《犀利人妻》時與隋棠傳出曖昧情不謀而合,因此,不少網友質疑「白富美」就是隋棠。

不過,對此隋棠曾火速闢謠,貼出與老公Tony的照片並附註:「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更呼籲宥勝「把話講清楚」,擺明不願背鍋!如今「#MeToo」事件延燒,演藝圈藝人們的一舉一動,甚至過往言論都被一一檢視!

圖片來源:ig@youshengwangsuitangtang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姻好廉價?宥勝甩蕾媽、光速想婚白富美!隋棠中槍喊冤:老公是我唯一論及婚嫁的男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