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太太集體心碎~朴敘俊爆熱戀百萬網紅!相差6歲、同遊倫敦,經紀公司回應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朴太太集體心碎~朴敘俊爆熱戀百萬網紅!相差6歲、同遊倫敦,經紀公司回應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21 15:23
朴太太集體心碎~朴敘俊爆熱戀百萬網紅!相差6歲、同遊倫敦,經紀公司回應了

國民歐巴朴敘俊感情世界向來備受關注,日前驚爆新戀情更令許多朴太太心碎!

朴敘俊愛情事業兩得意

以《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爆紅的朴敘俊,才剛驚喜宣布加入漫威宇宙,並在《驚奇隊長2》中飾演嚴王子,近日,再度被韓媒爆出與150萬YTR兼歌手xooos熱戀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爆熱戀,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媒報導,朴敘俊正在和xooos熱戀中,彼此透過摯友介紹而認識,除了擁有共同興趣之外,相處模式也已昇華為情侶,目前相當享受著平凡的約會行程!

不過,對於這則爆料,朴敘俊的經紀公司低調回應:「難以確認演員的私生活,很抱歉。」

朴敘俊強調「不會公開戀情」

事實上,朴敘俊過去就曾表示,礙於職業因素,若公開戀情可能會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片商、劇組、粉絲等造成麻煩,因此,朴敘俊曾強調:「未來談起戀愛,不會選擇公開,希望能全力護愛!」究竟歐巴是否戀愛ing?只能等朴敘俊親自解答啦!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朴太太集體心碎~朴敘俊爆熱戀百萬網紅!相差6歲、同遊倫敦,經紀公司回應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